伯克利觀眾讚神韻之美 撫慰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神韻盛名遠揚,每年吸引新老觀眾慕名前來觀賞。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號,在伯克利的最後一場演出後,觀眾表示神韻之美撫慰心靈。來看報導。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Pamela Ty:「演出令人身心愉悅。這是一場視覺饗宴。如果你喜愛舞蹈動作,喜愛色彩的話,你會喜歡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Pamela Ty認爲神韻演出令人身心愉悅,這是一場視覺饗宴。(新唐人)

退休醫療系統地區首席信息官Tom Ream:「舞蹈演員的技能,是的,而且只是動作而言,主持人是對的,那就是快和慢之間的平衡。演出不僅令人精神振奮,而且很撫慰心靈。」

退休醫療系統地區首席信息官Tom Ream感嘆自己很幸運,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新唐人)

首次觀看神韻,Ream先生認為看現場演出是一種福氣。

退休醫療系統地區首席信息官Tom Ream:「很幸運,很幸運。是的,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的意思是說,除了在你的手機上,或在電視上,親身來現場觀看,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Pamela Ty:「這樣的教學方式會是非常的愉快。所以我認為這是一個偉大的使命,如果他們想傳播教育,讓世界了解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神韻做的很棒。」

神韻展現中共前的中國,令第二次觀看演出的Ty女士,感佩其使命感。陪婆婆看演出是她給婆婆的生日禮物。

律師事務所創辦人Pamela Ty:「我很高興這裡我們有看演出的自由,我認為演出只會讓這裡的人更有文化意識,他們能夠欣賞到中國不同的一面,有時甚至是連主流媒體都不報導。」

退休醫療系統地區首席信息官Tom Ream:「如果你從來都不知道,而當你看到時,你開始意識到什麼實際上遺失了,復興了。我認為(復興文化)是艱難的工程,要克服困難,如果你沒有真正強大的意志力在背後,難以讓當代人的頭腦中存留,從未見過的原樣。」

退休醫療系統地區首席信息官Tom Ream:「我就是建議大家都能來看。如果你還沒看過的話,來看看吧。我們非常陶醉於演出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