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克利精英讚神韻:中國文化像給我們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儘管瑟瑟寒風來襲舊金山灣區,但這絲毫未影響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主流精英的熱情。12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首場演出,在雷動的掌聲中圓滿落幕。來看報導。

高科技公司研發經理Kurt Philipsen:「這是驚人的,藝術性、歷史、運動能力、典雅這一切都是非凡的。」

高科技公司研發經理Kurt Philipsen表示,神韻演出是驚人的,這一切都是非凡的。(新唐人)

大學教授Liz Thach:「神韻演出如此的美,我的意思是,她令人著迷。我喜愛舞蹈、色彩,並且故事也真的很美。」

大學教授Liz Thach贊嘆神韻演出如此的美,很高興看到以這樣的藝術形式。 (新唐人)

Liz Thach 是加州第一位以及全美排名第七的女葡萄酒大師。同時也是葡萄酒作家、商業顧問和葡萄酒與管理學特聘教授。她與好友觀看神韻慶生。

大學教授 Liz Thach:「並了解長袖舞,是源自於天上人這樣的打扮,我覺得這是個美麗的比喻。這讓我想起了一點希臘神話。是的,我喜歡與神性的聯繫。因此,很高興看到以這樣的藝術形式來描繪這一點。」

高科技公司研發經理Kurt Philipsen:「我真的很喜歡講述猴子的故事,就是個惡魔般的小孩,但融入了藝術、歷史和所有的樂趣,這是藝術的感染力,整個演出真的很棒。」

Kurt 希望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也能來看演出,了解真正屬於自己的文化。

高科技公司研發經理Kurt Philipsen:「我認為演出極具啟發性,而且是在美國演出,不是在中國演出,我能理解為什麼了。我認為真是太棒了他們能復興一些中國文化。」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