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非凡 精英感佩:神韻將永世流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演出圓滿落幕。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讓當地名流精英陶醉感動。觀眾讚歎神韻將永世流傳。

保險與風險管理總監Elena Valds:「演出壯觀輝煌,舞蹈出類拔萃,舞蹈演員展現出來的感覺很棒,任何觀眾都可感受到舞蹈演員的熱情。真是太美好了。」

保險與風險管理總監 Elena Valds表示神韻演出壯觀輝煌,神韻舞蹈出類拔萃。(新唐人)

製造公司老闆William Fernandez:「從頭到尾所有的一切,所有的表演、舞蹈、色彩、音樂,都那麼令人驚歎。」

製造公司老闆 William Fernandez看過神韻後讚美神韻令人驚歎。(新唐人)

醫生Luis Maduro:「演出完美無瑕。無與倫比,無與倫比,無與倫比。所有的一切都十分諧和。所有演員都協調一致。」

醫生 Luis Maduro讚歎神韻演出完美無瑕,神韻無與倫比。(新唐人)

神韻豐富的文化內涵讓觀眾歎爲觀止。觀眾讚歎神韻充滿教育性。

醫生Luis Maduro:「傳統文化是美妙的禮物,很美好。神韻舞蹈很美麗,絕對值得觀賞。」

醫生Luis Maduro:「看到神韻舞蹈時,她喚醒人們對中國精神世界的感佩之情。」

製造公司老闆William Fernandez:「演出背後的歷史令人驚歎。 人們必須看到這一點,才能真正理解並欣賞她。」

製造公司老闆William Fernandez:「(復興傳統)是一項了不起的任務。 神韻在這裡所做的一切都很棒。 神韻現在正在教育很多人。 絕對讓很多人受教。」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總監,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醫生Luis Maduro:「(藝術總監)他一定是極具智慧的人,可以做出這樣的節目。他見識豐富,他的心神、思想都融在節目中。」

醫生Luis Maduro:「神韻是精美的藝術,會永遠流傳,絕對不會消亡。」

製造公司老闆 William Fernandez:「一定要來看神韻,真正欣賞她,感受她。 真是令人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