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是神的展現 律師:神韻助人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下午,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演藝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第二場演出。已觀看神韻多年的律師羅德里格斯攜家人共同前來觀賞,她盛讚神韻是神的展現,內涵深刻,幫助人們實現內心覺醒。

律師羅德里格斯攜家人共同前來觀賞神韻,她盛讚神韻是神的展現,內涵深刻,幫助人們實現內心覺醒。(新唐人)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這是個美妙絕倫的演出。我們已經看了很多年神韻了。所以我們是神韻的大粉絲。」

律師瑪麗·盧茲·羅德里格斯表示,神韻演出不僅壯觀美妙,還傳遞着意義深遠的信息。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演出美妙非凡,振奮人心。隊形對稱,色彩絢麗,非常歡樂,同時充滿着活力。而且傳遞了一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特別是現在更勝從前。我們需要廣傳希望和愛的信息,聯合起來,為了真相。因為一切都來自於我們的內心。」

羅德里格斯帶着兩個孩子共同來觀看神韻,稱讚神韻具有教育意義,可以帶來內心覺醒。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神韻表現和比擬出堅韌的精神,如同勇士,為愛和光明而戰的勇士,與大自然母親和精神世界有着非常強烈的連接。我非常喜歡。演出非常,非常,非常感人。」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 神韻演出非常,非常,非常感人。(新唐人)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孩子們,他們是人類的未來,我們必須照顧好他們,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希望。我們需要照顧他們,因為他們將成為我們新世界的勇士和領袖。」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自我覺醒來自於人們內心深處,有些東西是一直保留在那兒的,是造物主賦予我們每個人的力量。」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我們是勇士,我們擁有力量,我們是神聖的。我們在這裡是為了作出改變,彼此關愛,並說出真相。」

羅德里格斯讚歎神韻演出充滿神性。

律師 Mary Luz Rodriguez:「神韻是神的展現,就象神韻的名字一樣。我們非常感謝演員們以他們卓越的才華,給我們展現了這樣一台演出。他們正在履行他們此生的使命。」

全家:「我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