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音樂家:神韻樂音最亮眼動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一對來自前蘇聯的孿生姐妹,都曾在當地大學教授古典音樂達十多年。12月29號下午,她們在加州聖地亞哥欣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絕妙演出後,一致推崇神韻樂音最亮眼動人,直達人心。

前蘇聯大學古典音樂教授 Valentina Frank:「今天神韻真令人驚喜,如此和諧的演奏及樂音,我喜愛神韻的音樂。身為古典音樂家,東方樂音非常獨特,但我非常喜歡,晚會讓我心中感到如此和諧、充滿靈性。我覺得神韻交響樂團是整台演出的最閃光點。」

一對來自前蘇聯的孿生姐妹,一致推崇神韻樂音最亮眼動人,直達人心。(新唐人)

神韻藝術家們再次以卓越的技藝與演出,打破了種族與國家的界線,直達觀眾的心靈。

前蘇聯大學古典樂教授 Valentina Frank:「神韻真是絕妙演出,美得讓人難以置信的色彩、無法言喻的觸動了我的心靈,所有舞蹈演員都像凌空飛翔的鳥兒,如此輕盈美好,給每位觀眾注入感動與靈性。」

兩度來欣賞神韻的孿生音樂家姐妹,感謝神韻一次次開拓了她們的眼界。

兩度來欣賞神韻的孿生音樂家姐妹,感謝神韻一次次開拓了她們的眼界。(新唐人)

前蘇聯大學古典樂教授 Mila Tzakas:「我想為每位將此優美演出帶到聖地亞哥的工作人員致謝。見識了這麼多趣事,讓我現在想多聽中國音樂。」

前蘇聯大學古典樂教授 Valentina Frank:「神韻的一切都令我印象深刻。舞蹈演員、交響樂團、編舞、天幕特效等一切都優美融合,我認為神韻是當代最棒的演出之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袁科、張文剛美國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