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流光溢彩 精英感佩神韻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12月28日晚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演藝中心(Broward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首場演出,全場爆滿,氣氛熱烈。觀眾盛讚神韻如夢幻般美妙,撫慰心靈,給人們帶來希望。

面料公司總裁Juergen Oberndorfer:「服裝非常壯麗。我驚歎於服裝亮麗的色彩和細緻的設計。真是個特別的演出。」

財務顧問Louis Tzamalas:「我對舞蹈印象深刻。所有的舞蹈編排,演員們都非常同步,每個人都與其他人步調一致。演出如夢幻般美妙,非常令人讚歎。」

財務顧問 Louis Tzamalas表示神韻演出撫慰心靈,讓人心情非常放鬆。(新唐人)

顧問女友Mary Chang:「演員們是如此的優雅。如夢如幻,非常空靈。我非常享受。」

觀眾讚歎神韻音樂撫慰心靈,感佩神韻在疫情中帶來希望。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喜歡音樂。很顯然,音樂非常契合整個場景以及舞蹈背後的故事。我非常喜歡! 」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完全可以看出(音樂的治癒效果)。絕對的。當我聽中國音樂的時候,有一種令人身心舒緩的效果。這非常好!」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感歎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演出,神韻把希望帶給了很多人。(新唐人)

財務顧問 Louis Tzamalas:「演出撫慰心靈。我絕對同意這一點。 有幫助,讓人心情非常放鬆。」

財務顧問 Louis Tzamalas:「演出非常活潑歡快。她有助於,她有助於改善心情,有助於提升情緒。」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神韻把希望帶給了很多人,讓他們走出家門,看一場神奇的藝術家們帶來的美妙演出。」

顧問女友 Mary Chang:「明豔動人的色彩, 美妙的音樂,動人的舞姿,舞蹈動作,非常非常生動活潑。我得說,神韻絕對給人帶來希望。」

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認為,這是一個神奇的使命。而且我認為應該把這帶給全世界。因為,上哪去看這麼好的演出呀。因為,很明顯,在中國你是看不到的,如果你有機會去中國,但他們是不允許演出神韻的。因此,能在美國這兒演神韻真是太棒了。我非常高興能來看演出。」

財務顧問 Louis Tzamalas:「我認為在共產主義政權之前,有更多的文化表達和藝術。」

觀眾表示要大力推薦親友前來看神韻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讓我很驚豔。 」

面料公司總裁 Juergen Oberndorfer:「我絕對會推薦看神韻。絕對的,我絕對會告訴他們或許去邁阿密看,如果他們不能在勞德代爾堡看的話。我們趕了一小時車程。但不虛此行。」

財務顧問 Louis Tzamalas:「我絕對會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