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聖地亞哥 各級政要發褒獎歡迎(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日前蒞臨加州,將在南加州大聖地亞哥地區,帶來八場演出,來自加州的國會議員、州議員,以及市長等各級政要,紛紛發出褒獎、賀信,歡迎神韻的到來,感謝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

聯邦眾議員胡安·瓦爾加斯在褒獎中說:「通過舞台藝術,神韻帶領觀眾遨遊五千年中華文化,從久遠的歷史到當今的中國,展現了神傳文化頑強的生命力。」

聯邦眾議員胡安·瓦爾加斯在褒獎中說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頑強的生命力。(新唐人)

聯邦眾議員斯科特·彼得斯在褒獎中讚賞說:「神韻是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藝術團,對神韻復興傳統價值、追求完美的藝術呈現表示尊敬,感謝神韻使聖地亞哥和世界更美好。」

聯邦眾議員斯科特·彼得斯在褒獎中讚賞說神韻是世界頂級的中國古典藝術團。(新唐人)

四位加州眾議員羅蕾娜·岡薩雷斯、蘭迪·沃佩爾、瑪麗·沃爾德隆和布萊恩·梅恩舍恩發褒獎稱讚:「每位神韻演員不管在台上還是在台下,都是頂級的。」

他們歡迎神韻再次蒞臨聖地亞哥,感謝「神韻多年來為聖地亞哥地區的人們帶來歡樂、驚喜和啟迪」。

聖地亞哥縣監察委員會第二區監察委員喬爾·安德森發起,全體委員聯名簽發褒獎令,並宣布該縣的「神韻演出日」。

聖地亞哥縣監察委員會第二區監察委員喬爾·安德森發起神韻演出日。(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