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帶來希望 作家驚歎神韻是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神韻環球藝術團近日在美國康州的演出,名流雲集。作家格勞特26號在觀賞演出後讚歎,神韻展現奇蹟,她表示這場視聽饗宴,不僅撫慰心靈也為疫情下的人們帶來希望。

作家 Angela M Grout:「我太喜歡演出了,歎為觀止。編舞和隊形的編排以及舞蹈本身,真的是在與靈魂對話。再次感謝,我一直在說感謝,感謝編導把所有這些融匯在一起,通過那些極具天賦的舞蹈演員們精準地表達了出來。」

格勞特讚歎神韻歌唱家和演奏家的表演動人心弦,並表示天幕上的歌詞充滿了啓示。

作家 Angela M Grout:「女高音和男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顯然令人驚歎。還有一位演奏家表演了一種特殊的中國樂器,司儀告訴我們,音樂是最早的古代治療工具之一,可以與我們的靈魂對話。音樂總會找到一種方式來觸動我們。神和宇宙會用人能聽懂的語言與之交談。」

作家 Angela M Grout:「當女高音歌唱家在唱歌的時候,我看著她身後天幕上的歌詞。歌詞是關於和平,關於愛這個世界,並且知道有一個人把我們帶到這裡,我們來到地球上是有原因的。這個原因可能是為了找到我們的救世主,得到拯救,也是為了實現我們的目的。舞台上的舞蹈演員們實現了他們的目的,他們的精神力量隨著音樂流動。」

作家格勞特在欣賞了神韻絕美演出後,驚歎神韻如同奇蹟,美妙的音樂觸及心靈。(新唐人)

格勞特表示,病毒大流行將人們隔離,神韻帶來了人們所期盼的希望。

作家 Angela M Grout:「去年我們如同一直生活在虛擬世界中,每個人在家工作,孩子們在家上學。神韻演出說我們在等待創始主的到來,而那位救世主是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的,要有信心,要相信我們會度過這個難關,我們會一起度過這個難關。生命有著更重要的意義。所有這一切都通過舞蹈和音樂這樣的藝術展現給我們,通過視聽不需要語言就打動我們了。」

作家 Angela M Grout:「坐在那裡,知道宇宙中有如此宏偉壯麗的景象,可以將一切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把交響樂、編舞、隊形、舞蹈、服飾,都融合在一起展示出來,這是奇蹟。當每個人都為了同一個美好的目的,把他們的思想相連,敬拜神的時候會有奇蹟出現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