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盛讚神韻能量巨大 帶來非凡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8日訊】12月2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哈特福德市,在布什耐爾劇院(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上演精采演出,全場爆滿掌聲雷動。當地名流精英感歎神韻充滿能量和治癒力,撫慰身心,是親友間饋贈禮物的絕佳選擇。

醫療中心主任 Al Montoya:「演出太精采, 太美了。用美妙的藝術方式把歷史和文化栩栩如生地展現在了我們眼前。」

蒙托亞自2019年10月起擔任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康涅狄格州醫療中心主任兼首席執行官,此前也曾任多家醫療中心首席執行官。他表示從神韻精采的舞蹈中感受到巨大的能量。

醫療中心主任 Al Montoya:「巨大的能量。我認為從每個舞蹈中都能感受到能量,你能感受到置身於那種文化中。」

醫療中心主任 Al Montoya讚美神韻太美了,感受到神韻的巨大的能量。(新唐人)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我們過去對中國的了解,在過去的五六十年裡發生了很多暴行, 現在神韻讓人了解多年之前中國是如此的美麗,把人帶回那個時代。我認為這很特別。」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神韻帶來了完全不同的體驗,在某種程度上, 非常具有精神性。」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神韻不僅僅是舞蹈,不僅僅只是一個華麗的表演,她有著更多的內容,更深的意義。」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象這樣美妙、絢麗、光彩照人的演出,每個人都需要知道的,非常不幸,現在不能在中國做這樣的演出。真讓人傷心。」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表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真讓人傷心。(新唐人)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不過我認為,表達這樣的內容,像這樣把這種特有的表演形式帶給儘可能多的觀眾(很有意義),這似乎也正是你們正在努力做的。」

觀眾表示,和親人一起看神韻是慶祝重要時刻的絕佳選擇。

醫療中心主任 Al Montoya:「這是給她的聖誕禮物。因為她一直想來看。」

主任女兒 Avja Montoya:「我早就想來看了。今天終於看成了真好。演出非常棒, 非常美。我非常享受。」

企業副總 Hillary Talmadge:「當我看到神韻海報時,我對我父親說,可能這是我們這個聖誕節該做的事情。然後他就給全家買票了。而演出真是太迷人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