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神的饋贈 作家夫婦向神韻致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12月2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哈特福德的布什耐爾劇院(The Bushnell – The William H. Mortensen Hall)的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作家約翰·布魯貝克和太太在欣賞完神韻精采演出後,讚歎神韻充滿創意,是神的饋贈。

作家兼求職公司老闆 John Brubaker:「神韻採用了一種絕美的藝術形式,以及不同類型的藝術,包括服裝、高難度動作、武術,神韻切實強調了對自由的祝福,也曝光了壓制消極的一面。非常感人,非常美麗。我們向將這一切組合起來的人致意。來看演出對人們來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這不僅僅是個令人愉快的表演。」

醫保領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很喜歡高科技動態天幕。從後面的天幕中,演員們可以跳進去,跳出來,又跳進去。服飾驚人的美麗,故事也講得很美妙。我喜愛所有不同種類的元素,男子舞蹈,還有女子舞蹈,還有那個表現花朵姿態的節目,花朵的形狀和變換方式多采多姿,可以變形,可以是小河流水,也可以是花團錦簇,太有創意了。」

布魯貝克夫婦都是各自領域的資深作家,他們對神韻的高超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新唐人)

布魯貝克夫婦都是各自領域的資深作家,他們對神韻的高超藝術表現力讚不絕口。

醫保領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非常感謝有主持人可以在舞蹈開始前解釋故事的來龍去脈,讓你有所準備。這樣你就可以在欣賞舞蹈的同時看明白故事了。那個美猴王的故事非常具有喜劇色彩。我認為有很多這樣的故事,各種各樣的故事,非常美妙地用舞蹈表現出來了。服裝也富有情感。 」

作家兼求職公司老闆 John Brubaker:「我感受到喜悅。」

醫保領域作家 Jane Brubaker:「我感受到了美,感受到了創造力,感受到了藝術與力量的結合。是一種創造性的表達方式。我非常遺憾人們在中國不能看到神韻。」

作家兼求職公司老闆 John Brubaker:「演出超凡脫俗,是神的饋贈。我們由衷表示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詩文、陳雷康州哈特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