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觀神韻 硅谷觀眾:永生難忘的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聖誕前夕,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為當地觀眾帶來難得一見的視聽盛宴。有觀眾表示,享受(神韻)演出的每一秒鐘。

資深建築合同律師 Richard McDonald:「(神韻)演出在各個方面都令人驚歎,是視覺盛宴。音樂、舞蹈、編舞,舞蹈演員的才華,故事情節,以及把歷史和文化聯繫起來的方式,整體來說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

資深建築合同律師Richard McDonald觀賞神韻後表示: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新唐人)

言語治療師 Teresa Shkvarchuk:「我喜歡舞蹈演員的技巧翻騰。 我看到,他們實際上將他們真正的用心帶到了舞蹈中。 這不僅僅是(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動作,他們的靈魂也真正的投入其中,這太棒了。 」

言語治療師Teresa Shkvarchuk讚賞神韻舞蹈演員們,把靈魂真正的投入舞蹈中,非常太棒了。(新唐人)

首席牧師 Bob Eusebio:「我被迷住了,這就是我想用來描述的詞彙。 被演出的平衡性迷住了。節目的每一個部分,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神性的平衡。我能夠看到那種平衡,不僅僅是演出,就連(神韻)演員和交響樂團的時間掌控都是。 這對我來說都非常的突出。看到這場演出,我真的很幸運。」

與夫人一道觀賞神韻,牧師伊賽比奧難掩激動的心情。

首席牧師 Bob Eusebio:「我很幸運能夠了解到(神韻)演出背後的層次,了解到演出中所展現的,神韻所要表達的。今天吸收到了很多東西,我從中得到的是真誠、慈悲和愛之間的精神平衡。 」

首席牧師Bob Eusebio夫人一道觀賞神韻後激動地表示:看到這場(神韻)演出,我真的很幸運。(新唐人)

資深建築合同律師 Richard McDonald:「哇,演出的能量,我從內心能感受到,通過視覺和聽覺。從各方面來說,音樂都非常令人驚歎。無論是視覺上,還是情感上,我喜歡(神韻)演出的每一秒鍾。」

言語治療師 Teresa Shkvarchuk:「我認為這太棒了,把歷史融入舞蹈中,故事自然地展開,所有的非語言藝術,都非常優美。」

資深建築合同律師 Richard McDonald:「正如那首歌所唱到的,傳統是好的。 堅持我們擁有的傳統價值觀,和將人們團結在一起的文化規範。 現在由於疫情造成的隔離,很難維持那種方式。我覺得,在文化上,讓人們重新聚在一起的任何機會都非常的重要。」

首席牧師 Bob Eusebio:「我想感謝整個神韻製作團隊,我和我妻子真的很幸運。這是給她的聖誕禮物。對於這份禮物,我相信她和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