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移民:法輪功是真正的勇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5日訊】12月2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硅谷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第二場演出,有一位華人觀衆表示,神韻展現的是在當今中國看不到的、真正的傳統文化。

中國新移民李輝:「我買票讓我的家人一起來,我的兒子一起來,我覺得讓他了解中國傳統文化的舞蹈,因為我們在中國是看不到這些的反倒。」

中國新移民李輝看過神韻表示,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舞蹈。(新唐人)

李女士表示自己幾年前就知道神韻,今年終於看到,被演出深深的感動。

中國新移民李輝:「我覺得這讓我們看到了我們老祖先就在那裡,我們作為後代也應該有這份精神在。」

「我們中國文化裡有很多很美的東西,比如說天人合一的那種境界,我們崇尚自然,去感受自然的那種美,平靜,我們中國人其實是非常有的靈性的, 以前。很飄逸的,像詩仙李白。但是最近幾十年以來我們都是在疲於生存,就在一個很低層面去生存掙扎,沒有活出我們中國人真正的那種精神,我們沒有活出來。」

通過舞劇,她了解到中共殘酷地迫害著有信仰的人,這令她非常悲憤。

中國新移民李輝:「我覺得很感動,(演出中)你會看到(中國社會)很現實很黑暗的一面,它會有體現,會讓人覺得很沉重,很悲傷這種事情還在發生。但同時他會給我力量,陽光的另外一面,會讓我們知道,也許現實暫時很殘酷,但是那個力量永遠都在,而且每個人都應該去相信他,我們正義一定會成功的,這是給我們的力量。」

通過神韻,她表示自己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中國新移民李輝:「我覺得他們是真正的勇者,非常勇敢。我覺得就是很悲憤,這種事情還在發生,我現在在這裡,一個自由的國家,我可以有機會去了解法輪功,我會去儘量的去了解他們的信仰,從我自己修煉開始。」

她認為讓更多的人了解在中國到底發生了什麼非常重要。

中國新移民李輝:「「我覺得每個人心裡都有那個善,只不過是被一些東西蓋住了。因為一些恐懼和一些所謂的生存的壓力,被暫時蓋住了,但是他一直都在那兒,而且最終我們都要找回那個東西。就是你超越物質的這個需求以後,最終我們還是在尋求內心,精神上的那種愛的力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