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1.2萬億跨黨派基礎設施法案 幫助紐約市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1日訊】週一(12月27日)上午,聯邦眾議員孟昭文,和紐約市皇后區區長理查茲,在網絡上會議中介紹,跨黨派通過的1.2萬億基礎建設法案,將如何幫助皇后區,請看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上個月中旬,簽署了1.2萬億的跨黨派基礎建設法案,是美國史上最龐大的基礎建設撥款。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表示,這項法案將改善皇后區的交通,提升生活質量,並為社區帶來就業機會。

聯邦眾議員孟昭文:「這將會撥款數十億美元到紐約,為道路橋樑、高速公路、機場高速網路、清潔飲用水、潔淨能源等基礎建設投資。」

孟昭文還指出,紐約市的皇后區除了是疫情重災區,今年再遭遇艾達颶風重創,光是孟昭文所屬的第六選區就有6人喪生。

孟昭文:「我們社區像這種的排水口,必須要更新和維護,像艾達這樣的風暴會頻繁發生,這樣我們的居民將置於危險之中。」

紐約市皇后區區長理查茲:「像皇后區的玫瑰谷,將獲得20億美元投入市政府預算中,來解決數十年來的洪水問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