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性 發人深省 觀眾感動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11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臨時加演的第三場,票房持續爆滿。觀衆表示:深深沉醉在神韻的演出之中。

IT服務公司老闆Harold Nussbaum:「演出非常美,服裝和音樂如此完美地結合在一起。音樂配合著故事情節真切地將演出推向高潮。舞蹈演員們在台上呈現出了不同朝代的風采,美麗又感人。堪稱經典,非常美妙。

神韻給我提供了一個機會,走出來享受其中,暫時遠離塵世,來到另一個世界。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深深沉醉在神韻演出之中。」

IT服務公司老闆Harold Nussbaum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讓自己暫時遠離塵世,來到另一個世界。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深深沉醉在神韻演出之中。(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傳遞神性,將給世界帶來積極影響。

空手道教練Scott Fawcett:「我從來沒有意識到中國古代文化、歷史和現代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現狀是如此脫節。現在中共不僅不欣賞不珍惜神韻,反而把她視為威脅。這場演出實在美不勝收。

「演出傳遞了信息,即人都是有神性的,以及歷史文化之美,這些不應該被現代共產主義和現代思維壓制。」

空手道教練Scott Fawcett認為神韻演出傳遞了信息,即人都是有神性的,以及歷史文化之美,這些不應該被現代共產主義和現代思維壓制。(新唐人)

前海豹突擊隊軍官Ralph Deconti:「非常喜歡神韻講述當今的現狀。現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令人難過。」

IT服務公司老闆Harold Nussbaum:「神韻獲得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在全球巡演。讓不了解中國文化的人,通過觀看演出知道了中國應有的樣子。這是多美好的事啊。」

前海豹突擊隊軍官Ralph Deconti非常感謝神韻帶來了如此精采的表演。他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新唐人)

觀眾祝賀神韻的成功,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韻

空手道教練Scott Fawcett:「祝賀神韻獲得成功。繼續加油。這麼美的藝術,神韻應該繼續履行使命,繼續展現藝術和文化之美。一定要加油,繼續前行。」

前海豹突擊隊軍官Ralph Deconti:「非常感謝神韻帶來了如此精采的表演。我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