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公司合夥人:神韻影響巨大具啟發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4日訊】弗朗西斯•麥肯尼,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型會計和商務諮詢公司合夥人。11月21日晚,他和太太欣賞了「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新澤西州的演出後,大為驚歎。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人Francis McEnerney:「最出神入化的是舞蹈演員能一下變成天幕中的動畫,又能從天幕下到台上,變回真人。真是太妙了。這種技術令人耳目一新。這讓演出非常精采。所以也解釋了為什麼沒有舞台道具,都是用動態天幕表現出來的,特別壯觀。」

太太Jayne McEnerney :「神韻十分美妙動人。我喜歡舞蹈,音樂,演出的各個方面,交響樂團也非常出色。」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人Francis McEnerney認為 神韻展現了一個關於反迫害的故事,一個關於救贖的故事,更是一個關於保持傳統的故事。簡直不可思議。(新唐人)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Francis McEnerney:「神韻表演中呈現的故事很有意義,很傳統,中國的傳統。一些揭露中共以及中共打壓民眾的故事,非常非常說明問題,非常非常有意義。我們尤其喜歡這些故事。」

神韻以高超的藝術表現力展現了共產黨之前的中華古國風采,以及中國當代現狀,令觀眾備受啓發。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人Francis McEnerney:「我認為任何傳統對於文化的保存都應該重視起來。因此,對傳統的任何打壓,實際上是對其人民的壓制。所以看到這一點在演出中體現了出來,也很具啟發性。」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人Francis McEnerney:「神韻展現了一個關於反迫害的故事,一個關於救贖的故事,更是一個關於保持傳統的故事。簡直不可思議。」

麥肯尼認為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影響巨大,意義深遠。

會計諮詢公司合夥人Francis McEnerney:「神韻正在對中國以外其它地區的人產生積極的影響。因為她在中國是被禁止表演的。我認為演出向全世界曝光之後,就會形成一種勢頭,人們會意識到這些事情的發生。而人們一旦意識到,可能就會帶來變革。但是最終,人們看演出知道了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發生了這種程度的迫害。」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