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主任盛讚神韻:前所未有的絕妙體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3日訊】11月21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加場演出票房火爆,全場氣氛熱烈。高級代謝與功能醫學中心主任肯•斯托奇攜妻兒慕名前來。他們讚歎神韻卓越非凡,帶來希望,提振士氣。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美妙絕倫。舞蹈演員令人驚歎,技藝精湛。實際上,我從未見過如此美妙的演出。服裝華麗,故事動人。真的很棒。」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 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美妙絕倫。(新唐人)

肯•斯托奇博士現任高級代謝與功能醫學中心醫學主任,他還曾擔任全美排名第四的醫院——歐維洛克醫療中心代謝醫學部主任,以及美國營養專家委員會主席等職位。 觀看神韻後,他和太太對神韻的高超藝術表現力深為歎服。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從未見過神韻這樣的天幕,演員、舞蹈演員從天幕中出來,又跳回去。真是大開眼界。」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神韻交響樂)無與倫比。他們將中西方樂器融合的方式真是美妙。傳統的中國樂器與當代(西方)樂器交相輝映,非常非常輝煌壯觀。獨一無二。」

資深醫藥學術專員 Diane Borkowski:「演出精采紛呈,震撼人心,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場演出,舞蹈、歌唱,甚至是音樂家,一切都不同凡響。」

神韻展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其源遠流長的歷史、深刻的文化內涵,以及現實意義也令斯托奇一家為之震撼。

神韻展現了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令斯托奇一家為之震撼。(新唐人)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我學到不曾知曉的中國文化的歷史。有趣的是,很多我們現在看到的很多體操動作似乎來自中國古典舞。還有樂器,似乎一些西方樂器也是中國樂器演變來的。非常有趣。」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神韻舞蹈展現出)非常美好的故事,帶來了很多的希望,並與當今世界存在的很多問題息息相關。」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復興傳統)是很偉大的使命。這非常重要。我很樂見神韻推進這一使命。」

斯托奇和太太感佩神韻演員的艱苦付出,推薦親友來看神韻

資深醫藥學術專員 Diane Borkowski:「演員們個個卓越非凡。我真的可以看到他們花費了多少時間、精力與心血在這上,學習技術、費時練習,真是非同凡響。」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觀看神韻真是超棒的體驗。神韻每年更新一套節目。我很確定未來我們會再來看的。」

醫學中心主任 Ken Storch:「天啊,大家都快來看神韻。體驗神韻之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