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新澤西 州議院與市長齊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剛過去的週末,神韻巡迴藝術團蒞臨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帶來了兩天三場的演出,將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觀眾眼前。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和該市市長分別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

李欣: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圖在新澤西新布朗斯維克的演出獲得了巨大反響。新澤西州參眾兩院和新布朗斯維克市長都給神韻發來了褒獎。

新澤西州參議員 Samuel Thompson:「我曾看過神韻,知道她是多麼的美妙。我這裡有一份州褒獎令,以紀念神韻來此演出。」

新澤西州參議員 Samuel Thompson讚歎神韻的美妙並帶來一份州褒獎令,以紀念神韻來此演出。(新唐人)

新澤西州參議員塞繆爾・湯普森宣讀並頒發了新澤西州參眾兩院聯合決議案,表彰神韻

決議案中寫道:「神韻的全球巡迴演出,憑藉著在優美典雅與肢體能力間取得平衡的變革性演出,讓世界各地的觀眾目不暇接。其音樂家、編舞家、舞蹈家、歌唱家、作曲家、指揮家和獨奏家在各自的藝術領域中不懈努力,通過歌舞的形式將恢宏的中國歷史展現在人們面前。」

前一天,新布朗斯維克市長詹姆斯・卡希爾也派人送來褒獎令,並宣布11月20日與21日為新布朗斯維克市的「神韻演出日」。

新布朗斯維克市長詹姆斯・卡希爾也派人送來褒獎令給神韻。(新唐人)

褒獎令中寫道:「神韻的使命是複興文化——恢復博大精深的中國五千年文化之精華,帶領觀眾踏上難忘的旅程,其傳遞的良善的普世信息輝耀古今。」

神韻將中國古典舞的深邃內心智慧、優美典雅,與原汁原味的服飾之美以及完美融合東西方精髓的開創性音樂相結合,賦予每支舞蹈以毋庸置疑的生命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