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令人陶醉 主流籲每個人都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1日下午,新布朗斯維克新澤西州立劇院掌聲雷動,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此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神韻超凡脫俗的藝術表現力,以及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感令當地的主流精英感佩不已。

保誠金融公司副總裁 Bryan Foster:「我非常享受整場演出。這是一個了解中國文化和欣賞舞蹈之美的絕佳機會。服飾美得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非常豐富和靈動。」

保誠金融公司副總裁 Bryan Foster:「我喜歡《水袖》,她們把長長的袖子放出去,然後再收起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牧師 Michael DeFelice:「演出絕對精采!舞蹈演員們都卓越非凡,跳得非常出色,技藝高超。場景優美,那背景天幕中美妙的風景,天啊,真是把我給迷倒了,令我驚歎!」

神韻超凡脫俗的藝術表現力,令主流精英感佩不已。(新唐人)

牧師 Michael DeFelice:「背景天幕令人歎服。我讀到過天幕是有專利的,不同凡響,看到演員們跳下舞台,進入背景天幕,又驚人地從天幕中跳回舞台。他們是如何做到這樣的,真是太令人驚歎了。」

高級禮品店店主 Susan Worth:「我很喜歡用扇子跳的《秀春梅》。她們形成花朵的方式,真的太美了。還有《寶藍仙韻》的舞蹈,他們看起來像是漂浮在天堂上。真的美不勝收。」

神韻演員們以「身帶手」、「跨帶腿」這一失傳的舞蹈技藝,帶來精湛的演出,令觀眾讚不絕口。

牧師 Michael DeFelice:「舞蹈演員們都非常出色。他們有很好的素養,訓練有素。從精采的表演可以看出他們訓練得很刻苦。我不知道他們在學校裡學了多少年才能達到這種程度。演出真的是太棒了,美妙絕倫。」

高級禮品店店主 Susan Worth:「舞蹈演員的靈活性令人難以置信。舞蹈,表演本身真的是精采絕倫。」

高級禮品店店主 Susan Worth:「演員們一定經過了多年的訓練,才能讓表演看起來很簡單,但我知道這背後一定有很多的訓練。」

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令觀眾着迷,他們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大為讚賞。

神韻所展現的五千年神傳文化,令觀眾着迷。(新唐人)

保誠金融公司副總裁 Bryan Foster:「精神信仰方面的故事,比如創世、眾神和人的神性。這一切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牧師 Michael DeFelice:「我非常高興看到傳統中國文化的回歸,非常高興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棒。」

牧師 Michael DeFelice:「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了解到神韻演員們所經歷的苦難,以及他們想要實現的目標,去復興他們的文化,這很重要。非常重要。」

高級禮品店店主 Susan Worth:「我覺得這是一項非常非常令人欽佩的使命。祝神韻好運。我希望這項使命能夠繼續下去。」

觀眾熱切的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保誠金融公司副總裁 Bryan Foster:「快來看神韻演出。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可以了解到很多關於文化的故事。」

高級禮品店店主 Susan Worth:「快來看神韻吧。很值得。觀看神韻真的太美好了。」

牧師 Michael DeFelice:「來看演出吧,來看神韻,每個人都來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