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神韻穿越時空 名流體驗美妙文化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1號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布朗斯維克市新澤西州立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現場一票難求。大紐約地區的主流精英們慕名而來,紛紛稱讚體驗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神韻真是不可思議。我喜歡演出中歷史方面的內容。動人的歌聲,美妙的舞蹈,流光溢彩的舞台。他們讓演出充滿了生命力。」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我都想出去跳舞了。」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e Francoeur:「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穿越了所有不同時期,很精采,尤其是關於精神信仰的部分。了解這些對我們所有人來說真的很重要。神韻帶來的體驗對我們很有幫助。這是一場美妙絕倫的表演。」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e Francoeur 讚歎神韻是一場穿越時空的文化之旅。(新唐人)

房地產公司老闆 Mike Taffuri:「天賦驚人的演員們,不可思議,(舞蹈音樂)一切都是現場演出太不可思議了。」

房地產公司老闆 Mike Taffuri:「精采的演出讓我著迷。演員們真的很了不起。舞蹈演員,歌唱家,高難度的技巧動作。一切都非常出色。」

觀眾表示神韻展現的文化內涵令人備受啓發。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了解了中國的文化,神韻蘊含着信念、信仰和文化。我們都需要這些,我們需要更多的信念、信仰與文化。」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神韻非常有啓發性。演出讓你想要走出去,更多的融入社區中,了解更多的文化,了解如何讓這個世界團結起來,並使我們所有人成為一個整體。」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神韻對社會有著非常正面的影響。她能把大家都凝聚在一起。」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新唐人)

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也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Joe Francoeur:「神韻演出在(復興傳統文化)這方面做得很好。迫害是令人失望的。但是神韻演出將其暴露了出來,也把傳統文化搬上了舞台,表明了文化不應該被壓制,人們學習和保存文化是很重要的。」

蒙茅斯縣警局局長 Mike Kelly:「神韻演出妙不可言。繼續努力,帶來更多演出。讓我們大家都可以體驗神韻帶來的美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