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觀衆讚神韻 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2日訊】11月2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位於新布朗斯維克的新澤西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為當地觀眾帶來一場視聽與文化饗宴。當晚全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他們讚賞神韻歌唱家的表演震撼人心,讓人落淚,並對歌詞的內涵有著深刻的理解。

能源礦產發展公司老闆 Ernesto Zuniga:「演員們都很專業,技藝高超。能看出來他們對演出非常認真,訓練有素,真是精采絕倫。」

能源礦產發展公司老闆 Ernesto Zuniga 讚歎神韻真是精采絕倫。(新唐人)

部門經理 Vannesa Chang:「演出精采紛呈,推薦大家都來看,物超所值。」

家庭護理公司老闆 Renee Cereby:「演出讓我完全了解了現在發生的事情。演員們通過舞台來展現他們的文化,以及當今社會還在發生的事情,這些都有助於我的理解,對此我非常、非常感謝。演出感人至深。」

觀衆特別稱讚神韻歌唱家的歌聲震撼人心,讓他們為之感動落淚。

政府官員 Vlad Nezhnik:「這位女高音美妙動聽的嗓音應該傳遍全世界。她的歌聲感人至深,舉世無雙,我真的是太喜愛了,真希望能再次聽到。她唱歌時,能直接觸及你的心靈,不知道要怎麼去描述,但你能感受到,特別是當你流淚的時候,非常感人。」

家庭護理公司老闆 Renee Cereby:「我覺得男歌唱家很了不起,讓人驚歎。他的演唱讓我熱淚盈眶,他歌唱的內容和表達的方式都很美妙。」

觀衆們還領悟到神韻演出傳遞給他們的信息。

部門經理 Vannesa Chang:「演出傳遞的深刻信息,是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的。神韻想告訴我們,改變這個世界取決於我們自己。」

觀衆們還領悟到神韻演出傳遞給他們的信息。(新唐人)

家庭護理公司老闆 Renee Cereby:「我有精神信仰,所以我覺的非常、非常的感動,不論是歌詞,還是歌唱家演唱和表演的方式。」

能源礦產發展公司老闆 Ernesto Zuniga:「特別是最後一場舞蹈,他們展示了現代生活是如何毀滅我們的。每個人都只看著自己的手機,互不關心,人和人之間沒有同情心,這個節目特別打動我。我感受到了慈悲的信息。我對法輪大法很感興趣,我真的很好奇,想了解更多。」

神韻藝術家們不辭辛苦,在全球巡迴演出,觀衆感佩他們的付出,讚揚神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部門經理 Vannesa Chang:「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非常重要。特別是現在的科技,讓人忘記了基本的準則,而這正是神韻要告訴我們的。神韻傳遞的信息都是關於怎樣做人的,包括我們的感情,彼此關愛,善待他人的信仰,尊重別人等等。」

 

政府官員 Vlad Nezhnik 讚揚神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新唐人)

政府官員 Vlad Nezhnik:「如果神韻再次上演,我還要再來看一次,再看第二次。每多看一次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們就變的更好一點,神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每個人的心靈都被觸動了,我看到演出大廳裡所有的觀衆都很激動。非常感謝神韻,謝謝你們,你們太了不起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新澤西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