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穿越時空展古今 觀眾力薦:快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11月8日晚,佛州西棕櫚灘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名流雲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為觀眾帶來了一場藝術和精神的盛宴。觀眾衷心讚歎,傳統的中華文化如此美好。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演出十分美麗,特別是下半場開場的『寶藍仙韻』,很美妙。我非常幸運坐在前排,那真是太棒了。」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看過神韻讚歎神韻演出的美麗,神韻太棒了。(新唐人)

神韻穿越時空,將觀眾帶回沒有共產黨的中國,讓觀眾驚喜不已。

花旗銀行全球市場經理 Fernando Senso:「演出真的太精采了,我非常喜歡,喜歡她的顏色和每個方面。演出表現的是在共產黨統治之前的中國文化,真的非常好。我很喜歡。非常感謝神韻。」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我認為文化是在不斷變化的。一個人能重溫歷史、體驗現在、再放眼未來,是很好的。跟城市規劃一個道理。如果當今的文化沒有那麼好,遺失了曾擁有的美好的東西,那就找回傳統。」

舞蹈演員精湛的舞蹈技巧,以及歌唱家美妙的歌聲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舞蹈演員們真的下了很多苦功。我也希望自己能變年輕。神韻演員用心的在表演,我看到了他們的熱情。」

花旗銀行全球市場經理 Fernando Senso:「歌唱家們非常專業。演出中的幾首歌曲我十分喜歡。聲樂歌曲的詞特別好,其中的幾首我都喜歡。」

花旗銀行全球市場經理 Fernando Senso表示 神韻演出給我的感覺是喜悅,神韻神韻感到非常開心。(新唐人)

花旗銀行全球市場經理 Fernando Senso:「整場演出給我的感覺是喜悅。所有的歌曲如此生動,我感到非常開心。」

觀眾大力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花旗銀行全球市場經理 Fernando Senso:「恭喜神韻演員們。你們真的太棒了。我會邀請所有人都來看,非常值得一看。」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實際上,我們本該是去年來看演出的。去年應該是我第一年看神韻神韻演出的,但(由於疫情)我們不得不取消。當今年一有演出的消息,我就跳起來說一定要去。」

前市政府城市規劃總監 Robin Bird:「買票,來劇院,享受這場演出吧。和大家共度時光,如果你想了解傳統,對歷史文化感興趣。」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