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神韻救贖 中醫盼神韻之光照亮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11月8號,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西棕櫚灘的克拉維斯演藝中心帶來首場演出。觀眾對神韻的輝煌壯麗感歎不已。期盼神韻之光驅散黑暗,照亮世界。

中醫診所老闆 Aaron Chadwick:「演出真是令人向往的,是我們喜聞樂見的節目,一切如行雲流水般流暢自如,顏色絢麗奪目,非常寧靜平和。」

建築公司老闆 Mark Byrne:「神韻演出宏偉壯觀、輝煌壯麗。」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 Stacy Byrne:「神韻美妙無比,優雅動人,神韻演員們非常訓練有素。」

Stacy Byrne讚歎神韻美妙無比,優雅動人。(新唐人)

觀眾驚歎於神韻演出的華美壯麗,同時也被神韻所展現的、共產黨之前的中華文化所深深吸引。

中醫診所老闆 Aaron Chadwick:「演員們的表演精湛,通過舞蹈動作傳情達意,生命的意義,都用舞蹈來呈現,顏色也是絢爛多彩。」

中醫診所老闆 Aaron Chadwick:「我認為自由非常關鍵,也很重要,我們應該能夠表達自己,以任何我們覺得自由的方式,但讓政府壓制這是可怕的。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此,我希望神韻會為黑暗帶來光明,照亮中國和全世界的人民,我們需要自由。」

佛州觀眾期盼神韻之光驅散黑暗,照亮世界。(新唐人)

建築公司老闆 Mark Byrne:「我了解到中華文化美妙無比。我們不要共產主義來我們的國家,這是我感受很强烈的一點。」

神韻歌唱家優美的歌喉,以及歌詞背後的深意也令觀眾感動。

中醫診所老闆 Aaron Chadwick:「我相信救贖,我們都期待神能回來,我們不應被阻擋去相信自己的信仰,相信我們想要(相信)的。我可以明確地看到,在中國有很多壓制。為了能夠自由表達自己,神韻歌唱家唱的像是首詩,用詩意的方式表達心聲非常美。她真的是在敞開心扉分享她的感受。」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們為他們帶來美妙的夜晚,迫不及待的要推薦給朋友們。

中醫診所老闆 Aaron Chadwick:「神韻演員們同心協力的優秀表現,他們流暢地配合,可以看到每個動作都經過了深思熟慮,真是太美妙了。」

建築公司老闆 Mark Byrne:「非凡的演出,神韻演員們,繼續努力,繼續保持你們的傳統。我認為在任何文化和社會中,保持傳統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可以以史為鑒。但如果我們抹殺歷史,我們就會重蹈歷史的覆轍。這是我全部的感想。謝謝神韻!」

觀眾感謝神韻演員們為他們帶來美妙的夜晚。(新唐人)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 Stacy Byrne:「和家人來看演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姜梅佛州西棕櫚灘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