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觀衆讚神韻 感受神的啟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11月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神韻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讓觀衆感受到神的啟迪,帶給他們希望。

前海軍軍官國防承包商 Bryan Collier:「演出非常棒,精采絕倫,美不勝收。三維動態天幕和演員們讓人歎為觀止。」

前海軍軍官國防承包商 Bryan Collier看過神韻表示神韻演出非常棒,神韻美不勝收。(新唐人)

海軍信息專家 Bogdan Michka:「我愛神韻,演出精湛迷人,内容非常豐富,充實人心。」

前藥劑師 Czarina Baker :「神韻傳遞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文化資訊,真的讓我們學到了許多關於舞蹈和中國的知識,非常寶貴的經驗。」

前藥劑師 Czarina Baker感悟到神韻傳遞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文化資訊。(新唐人)

銷售經理 Carl Jones:「演出不可思議,精美絕倫,每個美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觀衆對此深表讚同。

海軍信息專家 Bogdan Michka :「中國的歷史引人入勝,還了解到共產主義被引入中國后,對文化方面的影響。演出非常生動,内容詳實。」

銷售經理 Carl Jones:「讓人震驚的是,一種文化在幾十年内就被摧毀了。神韻適時出現,這是我們都應該關注的事情。」

銷售經理 Carl Jones讚美神韻精美絕倫,人人都來看神韻。(新唐人)

前海軍軍官國防承包商 Bryan Collier:「神韻演出對藏族和中國人來說絕對重要,我能感覺到。神韻要繼續傳播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這非常重要。」

神韻演出傳遞的積極信息讓觀衆感受到神的啟迪,帶給他們希望。

銷售經理 Carl Jones:「演出觸及心靈,是神的啟迪,非常感動,我感受到了神性。」

前藥劑師 Czarina Baker :「神韻真的帶回來很多歡樂,讓人可以一起聚會、跳舞。我很高興今晚有這麼多觀衆,即使在現在的情況下,人們似乎真的不害怕,就是來欣賞演出。所以演出帶給人很多希望,世界將恢復正常,人們還可以開心地聚在一起。」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