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觀神韻 海軍教官讚:大師級的傑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海軍教官皮爾斯先生攜全家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讓他們陶醉不已。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神韻演出非常好,非常好,非常令人大開眼界、鼓舞人心。」

海軍教官皮爾斯先生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好,非常令人大開眼界、鼓舞人心。(新唐人)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舞蹈、舞姿非常振奮人心。還有現場音樂,所有一切融合成一場非常美妙動人的演出。」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演出極具藝術表現力。還有背景天幕。看到背景是如何與實際的整個場景互動的,所有這些都很精采。」

海軍教官大女兒 Ayla Pierce:「我感覺是,天啊,神韻真是太美了,我前所未見。因為我大多時候都待在家,由於居家防疫的原因,我們都知道那種感覺。所以能夠長時間觀賞如此鼓舞人心的演出,我感到很愉悅。」

神韻演員們高超的舞蹈技巧,令海軍教官皮爾斯一家大為折服。

海軍教官大女兒 Ayla Pierce:「現場音樂讓我感到放鬆和愉悅。還有舞蹈,我一看到演員們在空中翻騰、跳躍,哇喔,我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做這些動作。」

海軍教官小女兒 Lara Pierce:「我看到了美麗的燈光、還有舞蹈、翻騰和旋轉,真是很有趣。這是我第一次目不轉睛的看演出,直到表演全部結束,並想要成為歡呼聲最大的那個人。」

神韻所展現出的傳統、信仰、神性的內涵,讓皮爾斯全家感到收穫頗豐。

皮爾斯太太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非常與眾不同、非常美妙的體驗。(新唐人)

海軍教官太太 Emel Pierce:「神韻是非常與眾不同、非常美妙的體驗,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都是,神韻演出涵蓋信仰、文化 ,是相當、相當美好的。」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我們能真正看到中國文化什麼樣,這很棒。因為我很多人,在當今這個時代,不了解中國文化曾經是什麼樣的。所以我們能體驗到一些中國文化是很好的。」

皮爾斯一家感謝神韻演員帶來的美好時刻。

皮爾斯一家感謝神韻演員帶來的美好時刻。(新唐人)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偉大的成就。所有神韻演員的表演都很精采,極具大師級水平。我期待今後再來看你們的演出。所有演員都應為你們自己感到驕傲。」

海軍教官 Shaun Pierce:「我們愛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