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連五場爆滿 丹佛觀眾感佩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7號下午在丹佛的布爾劇院,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再度迎來爆滿的觀眾,如雷的掌聲。觀眾們感謝並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並表示從演出中領悟到了珍貴信息。來看報導。

金融服務機構高級總監 Sean Dunn:「神韻如此壯觀,我們見識了神韻舞蹈演員的天份及成就,音樂也非常優美,今天真特別,我們都很開心。人民受壓迫是個難解的議題,雖不想面對但美國現在也面臨此狀況,我們必須合而為一,儘最大的努力起來對抗。雖然不容易,但我們必須挺身而出,彼此支援、照顧。」

金融服務機構高級總監 Sean Dunn 讚歎神韻演出非常優美壯觀。(新唐人)

觀眾表示,神韻不僅是一台完美的演出,深刻的內涵也令他們多有所思。

太空產品製造公司老闆 Robin Reuter:「我愛神韻舞蹈演員及他們的技藝,神韻色彩絢麗,傳遞的訊息非常鼓舞人心。」「我相信天上有神靈,包括天使與惡魔,天上及人間都有,這點我們不能否認,總有一天我們會知道他們真實存在。人們應該有信仰自由,相信有神、有來世,這也是讓我能繼續前行的動力。」

太空產品製造公司老闆 Robin Reuter 表示,神韻色彩絢麗,傳遞的訊息非常鼓舞人心。(新唐人)

現場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以及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令觀眾們讚不絕口。

太空產品製造公司老闆 Robin Reuter:「我最喜歡男舞蹈演員們的演出,他們無視地心引力、跳得真高,精準無誤,完美!」

商業航空飛行員 Ray Cepeda:「神韻各個元素都精準同步協調,藝術家們演出時間雖長,卻展現了完美技藝。」

活動企劃公司老闆 Tara Ames:「我明確了解藝術家們為了完善這台演出下了多大的苦功,這讓我非常感激與讚賞。」

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令觀眾們讚不絕口。(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