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福克主流盛讚神韻 意義非凡充滿啓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6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再度為當地精英名流帶來了精美絕倫的藝術饗宴。觀眾盛讚神韻富有教育意義,帶給人啓迪。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不可思議。背景天幕和演員之間的巧妙銜接非常棒,我以前從未見過。」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演出頂尖一流,非常非常好。一場必看的演出。是一次非常美妙的體驗。我帶六歲的女兒和妻子一起來看演出,她們也非常喜歡看。」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讚歎神韻演出頂尖一流,非常非常好。一場必看的演出。(新唐人)

商務拓展經理Dan Hathorn:「我非常喜歡神韻。太精采了!我喜歡所有繽紛的色彩及舞蹈。主持人對節目的介紹非常有幫助。我非常喜歡看演員們如何用舞蹈表達自己。真好!」

商務拓展經理Dan Hathorn:「我非常喜歡獨唱節目,我以前從未聼過這樣的歌曲。非常高興聽到歌唱家的演唱。真是太棒了!」

商務拓展經理Dan Hathorn:「我非常喜歡神韻。太精采了!」(新唐人)

神韻震撼人心的視聽效果令觀眾讚不絕口,同時,他們感歎神韻的深厚內涵富有教育意義。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演出非常有教育性,也很引人入勝。讓人想了解更多。很遺憾神韻無法在中國演出,但能在這展現這個信息真的很好。」

商務拓展經理Dan Hathorn:「神韻做得很棒,展示了中國從前是什麼樣子的。我認為這非常棒。」

商務拓展經理Dan Hathorn:「神韻所展現的一般在學校裡學不到,能觀賞到這些非常好,特別是通過舞蹈和歌曲,以這種方式進行了解非常好。」

觀眾感佩神韻演員們通過艱苦付出,給大家帶來精湛演出。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神韻演出太精采了!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優秀。全體神韻演員都非常、非常有才華。」

建築公司老闆Aaron Cooper:「神韻演員們太棒了!你們非常努力。演出非常出色!感謝你們的奉獻和熱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麗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