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的奇妙體驗 投資人全家謝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6日下午,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掌聲雷動,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此的第二場演出爆滿。投資合夥人里德夫婦攜女兒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驚歎神韻帶給他們全家前所未有的美妙體驗。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太令人興奮了。是一場視覺盛宴。真是美不勝收!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真的很棒。」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神韻演出真是太棒了。」(新唐人)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神韻演出真是太壯觀了。舞台上的顏色令人驚歎!這是一場如此緊湊的表演,非常完美!非常完美!」

首席價值管理顧問Chris Read:「(神韻)演出非常精采, 非常棒。無可比擬,令人印象深刻。」(新唐人)

首席價值管理顧問Chris Read:「演出非常精采, 非常棒。無可比擬,令人印象深刻。」

里德夫婦表示,他們的女兒熱愛舞蹈,(神韻)整場演出相當樂在其中。(新唐人)

里德夫婦表示,他們的女兒熱愛舞蹈,整場演出相當樂在其中。

首席價值管理顧問Chris Read:「我們的女兒非常喜歡跳舞,她正在學舞蹈和體操,我們認為這將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向她介紹一些事物,坦率地說,對我們所有人,也許都會有啟發。」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我的小朋友整場演出都在驚呼。她看得很開心。我甚至不知道時間在流逝,觀看神韻演出是如此的令人享受。」

神韻舞蹈演員高超的舞蹈技巧,所展現的深刻文化內涵也讓里德一家為之讚歎。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所有舞蹈演員們同步性是如此令人歎爲觀止,他們彼此間是如此的步調一致。還有舞蹈與音樂的絕妙組合,以及編舞,都是我從未見過的。」

風險投資公司合夥人Star Read:「神韻演員們的演出非常出色!我敢肯定,在路上很累,但在他們的表演中完全看不出來。他們肯定投入了百分之一百五的努力。我能看得出來。他們的演出太棒了!很高興看到他們在表演中投入了如此多的情感。他們真是太棒了!」

首席價值管理顧問Chris Read:「演員們的舞蹈令人印象深刻。但更令人驚歎和具有啟發性的是演出觸及到的一些主題。我認為,現在介紹一些關於中國文化的概念,中國文化過去是什麼樣的,是非常有意義。」

首席價值管理顧問Chris Read:「我想說的是,謝謝神韻演員們,所有的觀眾都會感激的。 觀看神韻演出是個奇妙的經歷。演員們非常敬業。沒見過更好的。所以,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除了對神韻表示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楊莉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