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等待終獲益 看神韻如置身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8日訊】11月6號下午,慕名前來欣賞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的觀眾們,再度將丹佛的布爾劇院擠爆。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讓他們彷彿置身天堂。有觀眾在一年半前就購買了神韻票,在疫情中耐心等待,終獲驚喜。

環保公司老闆 Kim Robinson:「神韻壯麗絕妙,令人驚艷,我愛神韻,我還想再來觀看演出。」

環保公司老闆Kim Robinson表示,觀神韻令我很快樂,非常開心, 神韻傳遞了強有力又正面積極的信息。(新唐人)

退休軟件工程師 Lynn Matson:「神韻真是充滿創意又絢麗多彩。」

退休軟件工程師Lynn Matson看完神韻表示,神韻傳遞了慈悲、良善及和平。(新唐人)

品牌行銷經理 Pernilla Paquette:「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真達到完美境界,技術純熟完美。演出絢麗多彩又精彩美妙,最令我驚喜的是神韻帶來的文化體驗,超乎我的預期,我因此感到生命更豐富充實了。」

品牌行銷經理Pernilla Paquette認爲,神韻藝術家們的技藝真達到完美境界,技術純熟完美。文化體驗,超乎我的預期。(新唐人)

退休軟件工程師 Lynn Matson:「神韻音樂太棒了。我非常喜愛神韻交響樂團。」

環保公司老闆 Kim Robinson:「觀神韻令我很快樂,非常開心,神韻直接觸及你的靈魂,你在內心中能感受到,貫穿整個演出,我喜歡這種感覺。」

觀眾們表示,神韻晚會觸動人心,讓他們充滿希望。

環保公司老闆 Bill Robinson:「我感到充滿希望。」

環保公司老闆 Kim Robinson:「看演出我自己仿佛置身天堂,我的孫女不斷地問我,那是真的嗎?為什麼這麼明亮?太美了,閃耀著金光。我回答,是的,像是在天堂啊。你可以感受到,神韻傳遞了強有力又正面積極的信息。」

退休軟件工程師 Lynn Matson:「節目中傳遞了慈悲、良善及和平。」

環保公司老闆 Kim Robinson:「我們仿佛回到被救贖時,被救度了。」

退休軟件工程師 Lynn Matson:「我希望這樣的信息能幫助人們走到一起來,而不像疫情期間這樣分裂。」

環保公司老闆 Kim Robinson:「演出讓我感到正義總會戰勝邪惡。我們希望這也將會在中國發生。」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張文剛科羅拉多州丹佛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