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神韻傳希望 令人沉醉又驚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11月2號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演出第二場,觀眾表示,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與美德,帶給了人們對未來的希望。

建築公司技術總監Paul Duval:「神韻藝術家們一定是下了一番苦功,神韻真令人驚奇,服飾絢麗多彩,舞蹈也棒,我的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神韻。」

建築公司技術總監Paul Duval認為神韻藝術家們一定是下了一番苦功,神韻真令人驚奇,服飾絢麗多彩,舞蹈也棒,他的兩個孩子都很喜歡神韻。」(新唐人)

IT信息技術經理Seth Brown:「我想說神韻充滿活力的精神與優美,這一切傳遞給了觀眾。」

IT信息技術經理Seth Brown表示神韻充滿活力的精神與優美,這一切傳遞給了觀眾。」(新唐人)

專業大提琴手暨作曲家麥基,除了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超凡技藝,也從晚會上領受了重要信息。

專業大提琴手暨作曲家 Keely Mackey:「神韻音樂家與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令我沉醉又驚奇,他們一定是經過數十年每天八小時的苦練,才能達到此境界。」

專業大提琴手暨作曲家麥基,除了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超凡技藝,也從晚會上領受了重要信息。(新唐人)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文化,我們的精神可以相連。我們看到了藝術對人的重要性。神韻觸動人心,讓我們對未來能存有盼望,讓經歷數千年苦難的人們仍能繼續前行,並要對彼此展現如慈悲等傳統美德。」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每年都創作出一台全新的演出,並且持續壯大,從最開始的一個團發展到現在有七個團在全球巡演。我希望神韻繼續成功壯大,我覺得這個事實就說明了神韻的成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王馨慧、馬海蓮美國新墨西哥州 阿爾伯克基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