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創世主美好 精英讚神韻帶來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為觀眾們帶來一場融合東西方文化、獨特又美妙的精神饗宴。有西人觀眾等了16年終於看到神韻,也有觀眾說以後一定年年都要欣賞神韻

會計公司業主 Ernest Howard:「神韻真是精彩萬分。從西人角度看,神韻匠心獨具,雖然不容易全部快速領會,但神韻同時震撼又撫慰人心,令人心安。神韻是一場優美動人的體驗。」

會計公司業主 Ernest Howard讚歎神韻真是精彩萬分,神韻匠心獨具。(新唐人)

建商公司總裁 Lucy Mcnicoll:「太棒了,我真愛神韻。這完全就是我16年前期盼至今的,當時我要丈夫帶我看第一場演出,本來我們就想來的。」

建商公司總裁 Lucy Mcnicoll覺得神韻太棒了,她真愛神韻。(新唐人)

會計公司業主 Ernest Howard:「兩位聲樂家都很棒。神韻交響樂團結合東西方樂器創造出獨特具新意卻又熟悉的樂音,優美的融合了東西方文化。」

神韻展現的東方精神信仰,也在西方觀眾中產生共鳴。

建商公司總裁 Lucy Mcnicoll:「美妙的是,神韻復興了中華傳統文化,從古至今一切都是造物主創造了這一切,我們本來就在其中,與造物主相連。」

建商公司總管 John Mcnicoll看過神韻神韻表達的是全人類的普世理念。(新唐人)

建商公司總管 John Mcnicoll:「神來救人這種信念並不是中國獨有,那是全人類的普世理念,能在神韻展現的中華文化中看到這點真好,我特別喜歡這部分。」

許多觀眾在看過一次神韻後就決定,這是一場值得全家年年觀賞的演出。

會計公司業主 Ernest Howard:「神韻以獨特的方式帶來了美好與真相。我從今開始要確保每年都來看神韻,因為演出太棒了。事實上,我在美國東岸的女兒也很渴望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