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絕美信仰文化 點亮灰暗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30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完美無瑕的演出,讓在加州千橡市的中西方觀眾一致盛讚,神韻為失去了信仰與文化的灰暗世界,帶來了絢麗色彩。來看報導。

跨州業務企業家 Patrick Vollmer:「神韻卓越令人驚奇,獨具創意,訓練有素。神韻藝術家們如此專業,訓練有素。所有元素都如此專業、精準,整台演出精準無瑕。數位天幕與現場演員的互動,令人難以置信,讓我印象深刻,不可思議。」

跨州業務企業家沃爾默表示,神韻卓越令人驚奇,獨具創意。(新唐人)

跨州業務企業家沃爾默表示,觀看神韻讓他體驗到傳統的中華文化。

跨州業務企業家 Patrick Vollmer:「中共給那些擁抱信仰、久遠文化的人帶來了苦難。當中共把信仰文化從社會剝離,這極具毀滅性,社會就變的灰暗,毫無顏色。而我們今晚見到神韻的絢麗多彩,就是人在有信仰有文化時會見到的,我也體驗了部分中華文化,神韻做的真棒。」

當晚,一位行經中國各處、看過許多演出,剛來美國不久的華人觀眾,在觀賞神韻後,感動落淚。

商人譚先生:「當音樂響起、演員出現的時候,我竟然眼淚都流出來了。」

「沒有一個像神韻這樣讓我一直流淚,讓我一直很激動、很激動,這種發自內心的對傳統文化,對自己身體裡面的基因,或是精神裡面那種對東方文化的熱愛、追求,我覺得迷失了。突然間我覺得,好像找回自己回神的感覺。我特別感謝神韻神韻還原了一個非常美的一個神奇的國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張文剛、王姿懿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