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觀眾感謝神韻 重要信息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1日訊】10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上演了2021年的第二場演出。觀眾們折服於神韻表達的神性內涵,在演出中看到了希望。諮詢公司執行董事、著名医疗器械公司的前首席執行官 Mark Sutter先生和太太讚美神韻精妙絕倫,感謝神韻傳遞了重要信息。

諮詢公司執行董事 Mark Sutter:「演出精妙絕倫。色彩斑斕。高難度技巧激動人心、令人驚歎。」

諮詢公司執行董事 Mark Sutterret認爲,神韻演出精妙絕倫,激動人心。更重要的信息是告誡人們要守住愛。(新唐人)

執行董事太太 Leslie Davis:「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我很喜歡神韻。演員們的天賦無與倫比。」

Haab 先生曾經擔任過一家燃油分配工廠廠長,他表示演出中創世主的出現讓他非常激動。

退休廠長 Keith Haab:「演出讓我心潮起伏,因為節目中出現了神——創世主。真是奇妙。」

退休廠長 Keith Haab認爲,神韻演出讓我心潮起伏,節目中出現了創世主。真是奇妙,我心存喜悅,這是將要發生的事情。(新唐人)

友人 Diane McNamara:「我感覺神韻講的是人類真正的福音故事,以及終點的到來。我們正在走向終點。當事情每況愈下的時候,就是我們需要重回到我們來源的地方了。」

退休廠長 Keith Haab:「最後一個舞蹈談到創世主回來了。我心存喜悅因為這是將要發生的事情,創世主要來了!」

Sutter 先生曾經是一家著名的日本醫療器械公司在美國分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和太太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了重大信息。

諮詢公司執行董事 Mark Sutter:「演出傳遞了世界各地陷入困境的信息,美國、中國以及世界各地都在掙扎求生。而另一個更重大、更重要的信息是告誡人們要守住愛。」

執行董事太太 Leslie Davis:「要愛、有正念、做正確的事、相信神,我很感激這一信息。」

友人 Diane McNamara:「神韻給人希望,散發的能量、純正的色彩和舞蹈,都使人升華。」

退休廠長 Keith Haab:「觀看神韻的時你能感覺到,還是有希望的。美國人有那麼多的人信神,他們有幸看到神韻演出,能邀請神韻來演出,真的太好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尹婉、王松林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