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級風暴襲美東沿海 57萬戶斷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10月27號,星期三。歡迎收看,晚間新聞。週三,美國東部沿海地區,遭到颶風等級的東北風暴的襲擊,造成新英格蘭地區,大約57萬家庭和企業停電。

麻薩諸塞州緊急事務管理局說,截至週三下午1點前,麻薩諸塞州有超過48萬戶停電。橋梁、渡輪和學校也被迫關閉。

27號早上,麻州沿海地區受到時速80至90英里的大風襲擊,導致大範圍停電。美國國家電力公司說,東北部的羅德島州(Rhode Island)約有9萬人受到斷電影響。

另據波士頓國家氣象局消息,東北大風颳倒許多樹木,造成電力中斷。在麻州馬薩葡萄園島(Martha’s Vineyard)的一個碼頭,最高風速達到每小時94英里。

據美國海岸防衛隊人員說,至少一人在大風中喪生。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林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