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州首演滿場 前官員感悟神的召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0月23日晚,在愛荷華州「錫達•拉皮茲市」的派拉蒙劇院,舉行了2021年的首場演出。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讓前「約翰遜郡」的政府官員「比爾茲里」夫婦,震撼不已,他們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神性回歸的真諦。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三個字。 W O W。哇。」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一切都做得很完美,技術的運用還有畫面使人物在不同空間維度穿梭,讓我等不及看下一個場景,看看他們接下來要做什麼。」

Beardsley先生與太太都是藝術愛好者,曾經一起參加過半專業組的舞蹈比賽,並參與過多場的戲劇社團的演出。神韻的表演讓他們讚歎不已!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在舞蹈方面有些經驗,神韻令人印象深刻。每個人都會印象深刻,但我的印象更深刻。他們是怎麼做到的?」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表示神韻太完美了,神韻讓他印象深刻。(新唐人)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那些看過很多舞蹈和戲劇表演的人,今晚的表演都讓人耳目一新。」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很高興我來了,這樣的演出我從未見過。」

神韻演出深深觸動了Beardsley太太。她感悟到,神是真實存在的,人們應當摒棄世俗的慾望,回歸神性的自我。

前公共衛生主任夫人 Jill Beardsley:「創世主是存在的,神仙是真的,我們是有希望的。我們要相信高層生命會帶我們回歸我們真正的神性。摒棄商業利益和世俗追求,要明白我們需要回歸我們的本源,那是我們的真我。」

約翰遜郡前公共衛生主任 Douglas Beardsley:「我們生命的意義高於我們人的這一層。」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愛荷華州Cedar Rapids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