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至高水準 讓伍斯特觀衆得到升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10月16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省伍斯特漢歐沃劇院的精彩演出,觀衆感受到純善純美藝術給人帶來的積極影響,並在觀看演出中得到升華。

大學副教授 George Kaminski表示,神韻演出視覺效果悅目娛心,神韻音樂美妙動聽,神韻色彩明亮。(新唐人)

大學副教授 George Kaminski :「演出視覺效果悅目娛心,音樂美妙動聽,色彩明亮,好極了。」

大學無障礙資源專員 Andrew Gallagher看完神韻之後表示,神韻演出真的是太棒了!神韻編舞超凡脫俗,神韻音樂非同凡響。

大學無障礙資源專員 Andrew Gallagher :「演出真的是太棒了!編舞超凡脫俗,音樂非同凡響。」

室內設計師 Nadia Kaminski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水袖舞精美典雅,神韻演員們舞動水袖時,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室內設計師 Nadia Kaminski :「水袖舞精美典雅,演員們舞動水袖時,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恢復中國正統文化,觀衆對此大為讚賞。

大學副教授 George Kaminski :「能看出來,神韻演員們很為他們的文化而自豪,這點是非常強烈和引人向上的。每個人都應該如此。」

大學無障礙資源專員 Andrew Gallagher :「非常開心能看到一場演出,融合了文化因素和活力、娛樂因素。演出將不同因素很好的結合在一起,讓那些可能不太了解中國文化的觀眾,以一種不同且有趣的方式,在欣賞演出時深入了解中國文化。」

神韻藝術家們在全球上演高水準的演出,觀衆認爲這會帶來積極的影響,並讓人得到升華。

室內設計師 Nadia Kaminski:「我認為演出呈現出的中國的美好,是日常生活中許多人不了解的。所以演出一定會帶來積極的影響。」

大學無障礙資源專員 Andrew Gallagher :「演出非常勵志鼓舞,展現了過去的不同傳統,也展現了雖然現今社會也許充滿動盪,但不要忘記我們的本質,要繼續保持積極的態度。所有這些激動人心的事和文化,即使在艱難的時期仍會向前發展。」

大學副教授 George Kaminski :「從美學的角度來看,演出絕對是中國文化之美的一個絕佳呈現。 藝術效果精美絕倫,能看出來人們真的在觀看演出中得到升華。這的確表明演出有非常、非常高的藝術性和專業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