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尤金圓滿落幕 觀眾讚歎使命重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10月17日(週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Eugene)市霍特表演藝術中心(Hul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落下帷幕。觀眾感恩神韻復興神傳文化,讚歎演出肩負重大使命。

2021年10月17日下午,保險公司老闆Michael Scheer先生和太太觀賞神韻在尤金市霍特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保險公司老闆Michael Scheer:「顯然舞蹈和整個屏幕背景,真是太壯觀了。尤其是所傳遞的神性信息是最吸引我的。」

2021年10月17日下午,Connie Kloha女士帶著女兒Nicole Kloha在尤金欣賞神韻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養老中心社區公關主任Connie Kloha:「我認為隨著共產主義在中國興起所導致的一切以及對創造力和藝術的打壓,復興文化就顯得非常的重要。很高興看到通過這種類型的演出得到推廣。」

Connie Kloha帶著從中國領養的女兒一起觀看神韻,希望她能多了解自己的文化。

女兒Nicole Kloha:「我認為他們所做的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以一種非常非凡的嘗試來復興我們的文化,是以一種非常美麗的方式來展現。」

養老中心社區公關主任Connie Kloha:「我鼓勵人們都來看神韻,真的是一個非常優美的演出。我認為大家都會很欣賞,並找到他們喜愛的元素。」

會計師John Ort:「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使命。我的意思是,對於像我一樣沒有接觸過的人,或者此前沒有機會接觸的人來說,是有好處的。我了解到了一些信息,並促使我想多了解一點,希望知道更多。 」

也有觀眾表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非常重要。

前保險公司老闆Michael Scheer:「有很多勢力在行動,積極的試圖擺脫神和精神信仰。長期以來都有人站出來並發起反擊。這正是神韻目前做的,或者說是這場演出所展現的。」

「但是讓創世主重臨這個星球,我們已沒有太多的時間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