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深厚精彩絕倫 精英:神韻早已美名遠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神韻展現出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讓觀眾如癡如醉,驚喜連連。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的兩天三場的演出圓滿落幕。從第一天市長親臨頒獎,到大學教授等主流精英的讚不絕口,神韻在當地引發巨大反響。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不可思議的美。是一個才華絕頂,美妙絕倫的演出,賞心悅目。而且富有內涵,引人入勝。」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當代的高科技動畫與傳統舞蹈相得益彰,這非常引人入勝。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從來沒有見到過的。」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 讚歎神韻是美妙絕倫的演出,賞心悅目。而且富有內涵,引人入勝。(新唐人)

律師公司總裁 Jeff Leland:「非常精彩絕妙,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我的女兒是一名舞蹈演員,看到神韻的舞蹈演員們這麼棒太好了。」

律師公司總裁 Jeff Leland:「神韻演員們太棒了!非常非常有才華。」

觀眾表示,神韻深厚的歷史文化背景,充滿神性的精神內涵,頗具教育意義。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演出美妙動人,并且富有教育意義。」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我非常有興趣想要進一步瞭解的是中國傳統宗教中神的概念,我知道中國有儒釋道三大家。但我沒有想到中國文化中有神的概念,比如說天堂。」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神韻的知名度非常高。當我向其他人提及的時候,他們都說聽說過,神韻在媒體上很受關注,會吸引很多人來看。評價很好,名聲在外。看完演出,每個人都會帶著感激和更好的理解離開,心懷好奇的人,會學到更多的東西。」

律師公司總裁 Jeff Leland 希望神韻在復興文化方面取得成功。(新唐人)

律師公司總裁 Jeff Leland:「我喜歡歷史。很高興在神韻舞蹈中看到中國歷史的變遷。希望神韻在復興文化方面取得成功。」

觀眾感歎神韻內容豐富,博大精深,要提前做好功課,才能更好的欣賞演出。

跨國公司全球總監 Maryellen Frawley:「演出美不勝收,非常引人入勝。我希望我來看演出前能多了解一點,多做點功課。所以我可能會建議朋友們這樣做,先瞭解一下背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麻省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