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華裔工程師帶子女尋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6日(週六)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尤金(Eugene)市的演出,吸引很多菁英人士慕名前來。一位華裔工程師邀請已經成年的子女們一起觀看,並且非常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演出)讓人大開眼界,我學到了很多。歷史和文化,還有整場演出所展現的,很高興能欣賞到。」

與兒子和女兒們一起觀看完演出,資深華人工程師Ernie Khaw對神韻讚不絕口。

資深華人工程師 Ernie Khaw 與兒子和女兒們一起觀看完演出,對神韻讚不絕口。(新唐人)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我支持神韻能夠成功的復興失落的文化,因為中華文化太美了,我們不想失去她,我們想要復興她。」

他表示,年輕一代應該了解自己族裔的歷史。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對於年輕人來說,當下事物變化太快。我認為(神韻)將把傳統的東西從過去帶回來,是非常重要的,但也勢必會有挑戰的。」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 表示,年輕一代應該了解自己族裔的歷史。(新唐人)

Ernie Khaw介紹說他本人是緬甸華裔移民,父母早年在中共竊政前後遠走他鄉。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我們作為人出生時,就與創世主有聯繫。但是當共產主義出現後,從我們內心中推走了很多(信神的)東西,我認為這是丟失了的價值觀。」

神韻舞劇揭露了中共對信仰的迫害,Ernie Khaw認為這一信息非常重要。

跨國公司項目經理 Ernie Khaw:「我們看到一些國家,人們沒有自由,承受著所有這些。所以對於年輕一代來說,了解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俄勒岡州尤金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