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播真相 芝城觀眾「我們需要覺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 Auditorium Theatre) 舉行了2021年的首場演出。演員與動態天幕的互動,高超的舞蹈技巧, 讓觀眾紛紛讚歎。神韻演出傳達的訊息,更是讓觀眾感慨。

前ABC電視台工程師Clifford Rotchka:「美妙非凡!藝術性和動畫天幕太美了!令人歎為觀止!編曲恢宏,怎麼稱贊都不夠。」

前ABC電視台工程師Clifford Rotchka讚歎神韻演出美妙非凡!神韻編曲恢宏,怎麼稱讚都不夠。(新唐人)

漢斯先生是資深移民律師,他對舞蹈演員和動態天幕的互動尤為稱讚。

律師事務所老闆Lynne Hans:「讓我十分感興趣的是演員和動態天幕的互動。演員舞蹈技巧高超!真的很獨特。」

律師事務所老闆Lynne Hans對神韻演員和動態天幕的互動十分感興趣,神韻演員舞蹈技巧高超!真的很獨特。(新唐人)

高檔老年社區經理Jennifer Connief:「演出令人著迷!從頭到尾我全神貫注。舞蹈壯觀無比。舞蹈編排細膩,特別是空中的翻騰跳躍,尤為壯麗。」

高檔老年社區經理Jennifer Connief讚歎神韻演出令人著迷!她認為舞蹈編排細膩,特別是空中的翻騰跳躍,尤為壯麗。(新唐人)

觀眾認為神韻揭露的人權迫害真相十分重要。

前ABC電視台工程師Clifford Rotchk:「演出中包含重要訊息,特別是關於當今的世界。太可怕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活體器官移植,所有這些太駭人聽聞了。美國人需要知道真相。我們需要覺醒,在歷史的今天尤為重要。了解真相,傳播真相,揭露真相,這就是神韻做的。我很高興我們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