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太美 私校創辦人想帶全校學生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週六)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的演出落下帷幕。當地一家私立中學的創辦人讚歎不已,並表示想要帶全校學生都來觀看。

克里斯汀•奧尼爾是波特蘭地區一家私立中學的創辦人,她和家人一起前來觀賞演出。夫婦二人被神韻藝術家們所展現出的純善和純美深深打動。

私立學校創辦人Kristin O’Neill:「我很想帶上我的整個學校的學生來看。 我認為讓他們來看中國歷史是非常重要的,同時讓他們看看演員們的專業程度,還有節目的設計。我認為演出是包羅萬象的,也知道像這樣的演出是不能在中國大陸看到的。我想讓我的學生們了解這一情況。」

私立學校創辦人Kristin O’Neill認為神韻演出是包羅萬象的,也知道像這樣的演出是不能在中國大陸看到的。她想讓她的學生們都來觀看神韻,了解這一情況。(新唐人)

有觀眾表示,神韻演出難得一見,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文化體驗。

環保機構項目經理Elizabeth Lattig:「我認為舞蹈技巧的變化和中國傳統文化的融合,真的很有看頭。 」

環保機構項目經理Elizabeth Lattig認為神韻演出中舞蹈技巧的變化和中國傳統文化的融合,真的很有看頭。 (新唐人)

能源公司培訓及發展經理Jack Boudreau:「演出太棒了。看到這些文化正在消失是令人心痛的。我非常感謝有人重視這件事情,正努力保持這種文化的活力。」

能源公司培訓及發展經理Jack Boudreau讚歎神韻演出太棒了。看到這些文化正在消失是令人心痛的。他非常感謝神韻重視這件事情,正努力保持這種文化的活力。(新唐人)

海軍高級工程師Kevin Morgan:「我喜歡神韻,演出非常出色。各種技巧翻騰非常棒。我也喜歡精神元素,我此生還沒有看到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因此度過了非常愉悅的一晚。」

海軍高級工程師Kevin Morgan非常喜歡神韻,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出色。他此生還沒有看到過任何像這樣的演出。(新唐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