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觀眾 前舞蹈演员讚演出觸及靈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芝加哥禮堂劇院(Auditorium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現場觀眾反響熱烈,稱讚神韻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演出華麗壯觀,觸及靈魂。

律師 Katie Jakola:「視覺效果比我想像的還要壯觀。」

前芭蕾舞演員 Amanda Gawrysz:「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同步性。他們的表演整齊劃一,不可思議,看到這麼大的團體能像一個個體一樣表演。」

律師 Katie Jakola:「我們喜愛演出的故事情節、舞蹈和歌唱。」

律師Katie Jakola表示:喜愛神韻演出的故事情節、舞蹈和歌唱。(新唐人)

中醫師 Amanda Gawrysz跳了17年的芭蕾舞,曾在世界知名的舊金山芭蕾舞學校受訓和演出,她讚歎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整齊劃一,技藝高超。

前芭蕾舞演員 Amanda Gawrysz:「舞蹈演員們非常靈活,比一些受訓的芭蕾舞演員更靈活。他們步法非常乾淨利落,非常同步和一致,這是非常重要的,非常安靜,腳步輕盈。男演員彈跳力很好,很輕盈。他們的協調性非常好。」

神韻的歌唱表演讓Amanda領悟到人應與靈魂同步,不讓自己迷失。

神韻的歌唱表演讓Amanda領悟到人應與靈魂同步,不讓自己迷失。(新唐人)

前芭蕾舞演員 Amanda Gawrysz:「在那個節目中的歌詞,對我來說感觸甚多,因為他們在談論讓你的靈魂獲得自由。不出賣你的靈魂,不要盲從別的人和思想,讓自己迷失,而是關於我們作為一個人,與我們內心真正天生的本質一致。是一個非常震撼的節目和表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劉寧、林毅伊利諾伊州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