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維爾觀眾:神韻讓人重新了解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2021年10月9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路易維爾肯塔基表演藝術中心惠特尼劇院(Kentucky Center,Whitney Hall)完成了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團精湛的表演藝術,以及演出所呈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動了滿場觀眾。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真是很棒,這是我第一次觀看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

牧師Tom Sweets:「(神韻)很明亮,振奮人心,節目緊湊,讓人深入了解中國,演出超出我的預期。」

觀眾們紛紛表示無論是否曾去過中國,都能從神韻節目中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是的,我曾去過(中國)。」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傳統價值要比當今的社會價值好很多。我們漸漸失去傳統文化。神韻成功的展示了兩個國家的傳統文化,在中國所發生的和在美國以及全世界所發生的。自由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演出完美的演繹了這樣的價值觀。」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表示神韻成功的展示了兩個國家的傳統文化,在中國所發生的和在美國以及全世界所發生的。自由對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神韻演出完美的演繹了這樣的價值觀。」(新唐人)

牧師Tom Sweets:「(神韻)向我打開了解中國的大門,幫助我了解中國人民,有一個講述發生在當代中國的故事,讓人深入了解中國,還幫助我了解(中國)神話,還有人與神的溝通。神韻讓人不用去中國,也能了解中國。」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神韻展示發生在中國的變化和傳統文化,神韻透過歷史故事向世人展示這一切。」

牧師Tom Sweets:「提到中國,不是想到中共病毒,這很好;提到中國,不是想到政治,而是那裡的人們,這是一個很好的感覺。」

牧師Tom Sweets表示 神韻讓人不用去中國,也能了解中國。(新唐人)

埃里克森醫生還特別讚賞神韻向世人講述發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真相。

脊骨神經科醫生 William Eriksen: 「我認為那是一個問題,人們不常談到這(迫害)。」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神韻在傳遞著真相,這很棒,讓人們熟知這一切,這是我從演出中感受到的信息。」

斯威特斯牧師和埃里克森醫生都不約而同的談到觀看神韻啟迪人心,並希望更多的人來觀看神韻

牧師Tom Sweets: 「你能從感情上受到啟發,(演出)引人入勝。」

脊骨神經科醫生William Eriksen: 「我深受啟迪,我們都應該走出中共病毒的陰影。」

牧師 Tom Sweets:「演出太棒了,如果人們能來觀看演出,請都來觀看吧,他們會重新認識中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岳磊、王馨慧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