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視聽饗宴 密蘇里主流驚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9日下午,在密蘇裡州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內,名流雲集。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為觀眾帶來一場宏大的視聽饗宴,人們陶醉其中,難以忘懷。

律師Daniel Sorenson :「演出真的非常、非常的與眾不同。演出表達了信仰自由的理念,我認為這非常重要。舞蹈演員們的高超技巧也真的、 真的、真的是頂級的。」

律師 Daniel Sorenson看過神韻,覺得神韻的演出與眾不同,神韻是頂級的。(新唐人)

前室內設計師Stacy Sorenson:「演出是如此的優雅動人,如此技藝超群,非常引人入勝。 而且了解中國文化也非常有趣。」

前室內設計師Stacy Sorenson:「服裝真的很漂亮。舞動起來裙裾飛揚,令人炫目。」

前室內設計師 Stacy Sorenson表示神韻服裝很漂亮,神韻演出優雅動人。(新唐人)

神韻獨有的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也令觀眾大開眼界。

律師Daniel Sorenson :「我認為演出很精彩,超凡出塵 。我們的位置非常好,就在交響樂團旁邊。我喜歡音樂撲面而來的感覺。音樂美妙動人。」

律師Daniel Sorenson :「 二胡獨奏令人印象深刻,美妙的樂音從兩根琴弦上發出,我們非常喜歡聽。喜歡整體體驗。」

前室內設計師Stacy Sorenson:「我們很喜歡動態天幕,演員們可以跳進背景天幕,又從裡面跳出來。這真的很有趣。」

前首席工程師Jim Todd:「我就像是在看電影,動態天幕上的人物栩栩如生。我就在想,神韻是如何做到的呢?作為一名工程師,這對我來說都有點複雜。天幕做得非常好。我認爲非常棒!」

前首席工程師 Jim Todd感覺看神韻像是在看電影,神韻是如何做到的呢?(新唐人)

神韻演出所展現出來的對信仰的堅持也令觀眾動容。

律師Daniel Sorenson :「我認為信仰真的很重要。我是一個有信仰的人,我覺得神韻表現信仰真的很重要,我支持任何文化中堅持信仰的立場。」

前室內設計師Stacy Sorenson:「我喜歡神韻中關於信仰的理念,還有節目中修煉人雖遭受迫害也仍堅定正信的情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 詩文、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