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疫情降溫 美中共病毒確診住院人數明顯減少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下面來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疫情降溫 美中共病毒確診住院人數明顯減少

根據美國聯邦政府的疫情數據,美國的新增中共病毒病例數量已經下降到每天95000人左右,比一個月之前大幅下降了38.9%。

前段時間受到Delta變種病毒最嚴重佛羅里達、密西西比和路易斯安那州,新增病例都下降了55%以上。住院人數也在9月份減少了37000人。

CDC計劃本月討論莫德納 強生疫苗加強針

美國疾控中心CDC的獨立顧問委員會,計劃在10月20號和21號會面,討論莫德納和強生疫苗的加強針。而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則是計劃在14和15號討論。

這意味著聯邦政府最快會在22號,授權或建議施打這兩款中共病毒疫苗的加強針。

勞工短缺影響 美國9月經濟復甦仍緩慢

美國9月份的經濟,受到勞工短缺的拖累,復甦速率仍然緩慢,9月份只增加了19萬4千個就業,低於經濟學家預估的50萬。失業率從5.2%下降到4.8%。

不過勞工的時薪增加了0.6%,超過之前預估的0.4%。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