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恢宏壯麗 觀眾稱讚大開眼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四天五場的演出圓滿落幕。週末連續三場爆滿。當地名流精英齊讚神韻恢宏壯麗,令人大開眼界。

製造公司老闆Mark Weiss:「演出真是美妙絕倫,簡直難以置信。她的色彩,設計中的對稱圖案真的太美了。舞蹈演員們舞動的姿勢非常漂亮。同時伴有故事情節,充滿故事性,這也讓演出更精彩。」

製造公司老闆Mark Weiss讚嘆神韻演出真是美妙絕倫,神韻充滿故事性。(新唐人)

製造公司老闆太太Rhonda Weiss:「非常美麗。我喜歡她的音樂,現場交響樂團真的很棒。水袖舞也非常驚艷。二胡演奏好聽得難以置信。整台演出的節奏流暢,音樂和色彩真的太美妙了。格外美麗的一場演出。」

製造公司老闆太太 Rhonda Weiss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美麗。喜歡神韻的音樂,現場交響樂團真的很棒。水袖舞也非常驚艷。二胡演奏好聽得難以置信。(新唐人)

製造公司老闆外孫女Avery Luciano:「我最喜歡水袖舞和所有的顏色。」

製造公司老闆外孫女Avery Luciano:「看完演出,我非常開心。」

PNB芭蕾舞團小演員Olivia Kiediowska:「我愛神韻。色彩很絢麗,服裝很飄逸。真是超級棒。神韻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PNB芭蕾舞團小演員Olivia Kiediowska:「神韻演員真是好厲害。他們彈跳的如此高。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

PNB芭蕾舞團小演員Olivia Kiediowska看過神韻讚嘆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新唐人)

神韻演出展現了5000年中華正統文化的精髓,令觀眾大開眼界。

製造公司老闆Mark Weiss:「演出中弘揚傳統文化,這是個偉大的使命。我認為所有文化都應該受此鼓舞,也應該這麼做。」

製造公司老闆Mark Weiss:「相信演出會打開許多人的眼界,瞭解不同的文化,瞭解世上不同地區的事情。也許也更瞭解了自己的文化。這在當今的世界和當下這個時期是至關重要的。」

PNB芭蕾舞團小演員Olivia Kiediowska:「神韻演員有一個非常獨特的文化。我認為這對他們非常獨特,神韻演員對他們要做的非常投入。」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