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觀衆觀神韻落淚 感恩神的眷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10月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西雅圖的第四場演出。神韻演出中的深邃內涵讓觀衆感動落淚,並感恩神的眷顧。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我喜歡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文化,還有背景天幕,真是妙不可言。」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 表示:喜歡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歷史、文化,還有背景天幕,真是妙不可言。(新唐人)

公司創辦人 David Hirst:「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真的很壯觀非凡。舞蹈演員們出類拔萃,令人讚歎。」

工程師 Brian Hicks:「能夠欣賞到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的古典舞真的是太棒了!」

觀衆們讚賞演出各個方面都完美無瑕,感激演員們的付出。

公司創辦人 David Hirst:「舞蹈服裝絢麗多彩,演出的一切都超乎想像。現場音樂如此完美,真的是讓舞蹈更富有活力。」

前舞蹈演員 Tim Ross:「可以看出演員們都受到過專業的訓練。我喜歡舞蹈演員們身形相近,整體在舞台上看起來悅目娛心,一切都合乎比例,沒有誰會太高,真的是賞心悅目。」

產品經理 Mariah Stanley:「我欽佩舞蹈演員們經年累月致力於研究歷史和文化,以及他們學習所有編舞和古典舞動作付出的努力。」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觀衆們紛紛對此表示支持。

IT公司董事兼首席信息官 Andreas Braendle:「演出精彩紛呈,有各式各樣的舞蹈種類和表演內容,還展現了中國不同時期的歷史,以及不同的地域風貌。」

工程師 Brian Hicks:「我認為神韻很有教育意義,讓人們知道中國傳統文化的存在,讓每個人都看到她是多麼美好。保護中國傳統文化意義非凡。」

公司創辦人 David Hirst:「演出帶給我們非常強大的信息,我的領悟是神韻正在把歷史和團結精神帶向未來。」

觀衆為神韻展現的正統文化而感動落淚,並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把神韻展現給人類。

觀衆為神韻展現的正統文化而感動落淚,並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把神韻展現給人類。(新唐人)

採購經理 Gabriel Cuffel:「舞蹈和演出之美,真的、真的讓我熱淚盈眶。神韻讓人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生活中還有美好的事物,以及真理、公道和正義,為真理奮鬥和生活是值得的。」

採購經理 Gabriel Cuffel:「神韻絕美非凡,真的是您(神韻藝術總監)送給人類的禮物,我感到能來到這裡是神的眷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