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六年看神韻 醫生:以後年年都要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10月3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最後一場演出,再次全場爆滿,場面火爆。脊骨神經醫生丹・貝內特醫生表示,演出精美絕倫,自己不僅以後要年年看,還要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我等了六年才來此。我非常高興能夠買到門票來觀看神韻演出。演出精美絕倫,令人歎為觀止!讓我很感動,我非常享受。這是一場太棒、太棒的表演。」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看過神韻,覺得神韻太棒了,等了六年才看到神韻。(新唐人)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彝族舞蹈和音樂,還有梅花的舞蹈和音樂,是我最喜歡的兩個節目,精彩絕倫。男高音歌唱家讓我非常感動,因為他在歌曲中加入如此多的情感。我度過了一段很棒的時光,很享受這一切。」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我閱讀了屏幕上所有的歌詞。太棒了。了不起。對我來說,歌詞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我生活中的一切都與信仰神息息相關。所以這首歌的歌詞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特別喜歡演出天堂般的開始。太美了!」

貝內特醫生對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和深厚的文化底蘊讚不絕口,表示年年都要來看,並熱切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脊骨神經醫生Bennett:「演出令人目不暇接,她會在情感上、精神上極大地觸動你,以任何你能想像到的方式,你肯定會被感動,能來看神韻演出太棒了。」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我了解神韻每年都會更換節目。所以這應該足夠鼓舞你每年都回來看看他們有什麼變化,看看有什麼新東西,因為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從今往後,我每年都要買票。」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我兒子他現在就想來看。他也會邀請朋友一起來。他是一名音樂工程師,當神韻來到他附近的城市時,他會迫不及待地去看。再次感謝能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個節目,這場精彩的演出,我迫切希望每個人有機會一定要來看。你不會失望的。」

脊骨神經醫生Dan Bennett:「我強烈建議能有機會來觀看演出的人,一定要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