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與美好 法律精英感佩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10月3日,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四天五場的演出完美落幕。神韻以高超的藝術造詣和具有神性的精神內涵,讓觀眾陶醉感動,飽含熱淚。

律師Mark David Mullins :「演出很美。我們一直在期待看演出。我們兩年前就買了票, 一直在焦急地等待著。演出很棒,很美,太美了。跟我前些年視頻上看到的相符。非常棒!」

律師 Mark David Mullins看過神韻,感覺神韻很美,等待神韻演出已經2年了。(新唐人)

律師Mark David Mullins :「我很欣賞西方音樂和中國傳統音樂的交相輝映。我認為這真的很棒。是將世界各地不同文化的價值和美融合在一起的一個範例,無愧於心地說:『嘿,這樣做很好,我們將以這種方式使用西方音樂,我們將以這種方式使用我們的傳統中國音樂』。這非常美妙。我認為那是神一樣的事情。我認為那來自于神。絕對是這樣。」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也令觀眾為之動容。

律師Mark David Mullins :「神韻所表達的是非物質的,所表達的是神聖的事物,我認為這很好。」

律師Mark David Mullins :「有些節目內容讓我熱淚盈眶,當你談到,真正不留情面地曝光共產黨員們在做著什麼,曝光他們的無神論和反對其他任何理念,基本上,這是非常令人感動的。我很高興神韻涉及到了這一點,而且不拐彎抹角。 」

律師Mark David Mullins :「我認爲,演出讓每個人開始思考,你剛才提到了進化論,我認為神韻在讓人們關注什麽是神聖的, 什麽是神,這方面做得很好。」

律師Kelley Goldberg :「今天能來這裡我覺得很感恩,感恩能夠相信我們可以做我們願意相信的事情,演出所表現的很多歷史都很感人。因此,演出讓我感恩。」

律師Kelley Goldberg表示神韻演出很感人,更感恩神韻。(新唐人)

律師Kelley Goldberg :「我不曾意識到,一些(中共迫害信仰者)那樣的事情正在發生。所以我非常感謝能在這樣一個美麗的環境中學到這些,在美好的藝術氛圍中,這很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