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征服市議會副主席:最棒的文化外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4日訊】10月2日晚,西雅圖精英名流齊聚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欣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文化饗宴。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吉姆•史密斯與太太震撼於神韻超凡脫俗的藝術性,以及博大精神的文化內涵,他們稱讚神韻是最棒的文化外交。

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整臺演出都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想。這不僅僅只是舞蹈。裡面有舞蹈,有表演,有幽默,有戲劇,一切都如此美妙。我們太喜歡了,絕對喜歡。色彩相當令人印象深刻。舞蹈演員們絕對令人難以置信。我一直在用難以置信這個詞, 簡直超凡出塵了。」

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表示整臺神韻演出都遠遠超出自己的預想。舞蹈演員們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神韻的演出簡直超凡出塵。(新唐人)

吉姆•史密斯先生是西雅圖旁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目前正在競選該市市長。他同時還經營著自己的娛樂公司。史密斯先生對神韻非凡的藝術性讚歎不已。

市議會副主席太太 Sherry Smith :「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妙不可言。舞蹈,服飾都美不勝收。」

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中華傳統文化,以及正統價值觀也令史密斯夫婦驚喜讚歎。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我認為,神韻帶給世界一個希望, 一個新的中國,讓大家都知道,中國古代曾經是什麼樣子的,中國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希望中國未來變成什麼樣子,從政治中解脫,讓傳統文化回歸。這一點非常重要。」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神韻演出非常正面的一面是,我們在今天的表演中看到的一些價值觀,演出是反無神論的。還有就是有良心很重要,有信仰很重要,有傳統很重要。而這些在今天的演出中都體現出來了,這些非常重要。」

史密斯夫婦期盼神韻能夠加倍在全世界推廣,讓所有人都能了解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神韻真的激起了我的興趣。演出燃起了我的熱情, 去告訴人們來觀看演出。演出比廣告上的好看很多,廣告已經很美了,但來看現場演出是我想向每個人都推薦的。中場休息的時候,我們説,我們得把我們的孫子們帶來,我們想讓他們來看演出。」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這是我所見過的在促進中國文化方面最好的外交活動。因此,我希望神韻能在全世界加倍、三倍、四倍地推廣,以便人們能夠看到發生了什麼。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中國的核心是什麼,中國的傳統是什麼。我對此感到非常振奮。」

市議會副主席太太Sherry Smith :「是的,我想這麼去做。」
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感謝神韻所做的這些。」

史密斯夫婦已在期待明年的演出。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Jim Smith:「我在娛樂行業已經工作了幾十年。我對演出,對整臺節目都非常印象深刻,還有發現神韻每年都有一個新的節目。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太喜歡了。我絕對喜歡。」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太太Sherry Smith :「我已為明年來看演出感到興奮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