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感悟真實人生 精英讚:魅力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3日訊】10月1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環球藝術團在馬里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再度為觀眾帶來歎為觀止的視聽盛宴。建築公司老闆基珀伯格表示,神韻不僅展現了歷史,還映射當下,內涵豐富,充滿魅力。

建築公司老闆Josiah Kipperberg:「我覺得演出美妙非凡。每一個節目都是一個不同的故事,而且整體上很吸引人,把我的想像力都吸引到每個作品中了。不過我覺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共產中國因為人們的信仰而迫害他們。政府就不應該有權告訴我可以或不可以做什麼,我們應該生活在一個自由的社會中。」

建築公司老闆基珀伯格認為,神韻是真實生活的藝術昇華,扣人心弦,充滿魅力。

建築公司老闆基珀伯格認為,神韻是真實生活的藝術昇華,神韻演出扣人心弦,充滿魅力。(新唐人)

建築公司老闆Josiah Kipperberg:「演員們表演得非常出色,真實不造作,還有愛情故事,這些方面的內容都很好,很溫暖。才華橫溢,令人歎為觀止。」

建築公司老闆Josiah Kipperberg:「我認為節目很吸引人,她把你拉入現實,她是藝術表現,但在藝術背後有一個現實,她是如此扣人心弦,如此生動,如此真實。」

與兒子一起來看神韻演出的瑪麗蓮女士則表示,她被神韻演員高超的技巧深深折服。

母親Marilyn Kipperberg :「演出美妙動人,多姿多彩,非常棒!令人讚歎的是,演員們得投入多少時間練習,才能讓所有人的動作都整齊劃一啊。這真是太讓人喜歡了。」

母親Marilyn Kipperberg :「演出充滿活力,演員們勤於練習的奉獻精神以及一切都令人驚歎。我非常欣賞他們的努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雷華盛頓州西雅圖報導